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以武止伐 AR15麒麟-武神枪械解读

以武止伐 AR15麒麟-武神枪械解读

发布时间:17-12-22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R15-麒麟,一直是逆战热门枪械之一,麒麟凭借着它快速切枪换弹以及精准的点扫颇受玩家喜爱,在以前,新手玩家接触的第一把PVP枪械就是AR15,由于其柔和的弹道以及稳定性,使得不少人依旧在用AR15,那么,麒麟-武神这把枪又是什么样的呢?

麒麟-武神:武神系列顶级AR15自动步枪,承袭了精准与稳定的基因,功夫大师的匠心之作,水墨喷漆枪身灵动精致,传承武道精魂“以武止伐,平息干戈”。

从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麒麟-武神突出的特点就是精准与稳定,不过,有些外观党肯定忍不住了吧,那我们看看它在游戏中的模样。

从下图我们可以看出,麒麟-武神的外形与AR15-麒麟一致,但是,武神又原来的银白色变为了纯白色,上面用着黑色的水墨刻画出一个功夫大师,让人心旷神怡。偶尔浮现的点点红色,更有着纯净,淡泊的气质,是个很高档的一个枪械。由于它是麒麟,所以,也保留了麒麟的的动态爆头图标,很酷有没有哇。

以武止伐 AR15麒麟-武神枪械解读

当然,一把枪光有颜值是不够滴,我们经过下图的弹道发现,这把枪在前五法子弹上扬都不大,这也就奠定了这把枪以速点和扫射为主,由于其优秀的点射和稳固的弹道,让这把枪在战场上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以武止伐 AR15麒麟-武神枪械解读

麒麟-武神所突出的特点就是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装备双切[黄金之翼,审判之刃]的情况下,麒麟的切枪速度已经达到了一种恐怖的境界。而且,在所有步枪之中,麒麟的射速是最快的,更快的射速就意味着更早的结束一个人,麒麟,很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

以武止伐 AR15麒麟-武神枪械解读

麒麟-武神使用心得:麒麟在作为一把扫射类枪械,却拥有很准确的点射能力。在中远距离,建议大家以速点为主,准确的点射相信一定会让对方吃尽苦头。当进入近处的时候,麒麟优秀的稳定性就发挥了出来,别怕,使劲的泼水扫射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而且,麒麟的射速在步枪中是属于很高的那种,收割人头简直so easy。

以武止伐 AR15麒麟-武神枪械解读

那么,这把武器该怎么获得呢?目前只能通过自选碎片合成去获取,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试试手气。

好了,本期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AR15麒麟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