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泰坦双星猎场属性讲解 性能全面威力爆表

逆战泰坦双星猎场属性讲解 性能全面威力爆表

发布时间:17-12-27 10: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12月的全新版本即将和各位小伙伴见面,在本次版本中有许多全新的内容等待着大家的体验。在这其中要说热度最大的当然是全新PVE神器泰坦双星了,其价格和灭世者完全相同,但是其属性究竟如何呢?今天让我们再次来到体验服来为大家带来泰坦双星武器的详细爆料内容,希望大家能够有所了解。

【双持形态详解】

逆战泰坦双星猎场属性讲解 性能全面威力爆表

泰坦双星可以在单持以及双持的攻击形态中任意切换,在之前的体验服版本中,通过V键切换形态的速度非常慢,不过在目前的版本中好了许多,稍微比精绝兽神切换形态慢一些。大家通过上图可以看到这子弹量完全可以媲美一把机枪了,而且双持形态下和战神非常相似,攻击速度非常快,而且伤害比战神高出许多,在跑图的过程中非常实用。而且命中敌人还有几率产生上图所示的等离子电球,会对周围敌人造成群体性的伤害,相较于上次版本而言,武器的性能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F键空间传送】

逆战泰坦双星猎场属性讲解 性能全面威力爆表

小伙伴们可以看到左侧有一颗类似水晶一样的图标,这就是泰坦双星的空间传送专属技能,能够在较近的距离设置一个目标点,并且随时随地的返回当前所处位置。在目前的体验服版本中,水晶的图案更加醒目,相信各位逆粉通过上图也能够清楚的看到,在Boss关卡的实用性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V键大招】

逆战泰坦双星猎场属性讲解 性能全面威力爆表

各位小伙伴的能量条满后,即可开启V键大招,会召唤出来一个漂浮在空中的电球对敌人造成持续性的伤害,这个召唤体在某些方面与地狱修罗的无人机相似,对小怪造成非常巨大的伤害,而且泰坦双星的大招具有群体同时伤害效果,在面对数量非常多的小怪时效果非常显著,在Boss关卡的表现也应该会非常的可观。

【单持形态详解】

逆战泰坦双星猎场属性讲解 性能全面威力爆表

而泰坦双星的单持形态子弹数量也非常的惊人,虽然攻速较慢,但是伤害非常高,与精绝兽神的蓄力形态攻击特点非常相似,而且在单持形态下,泰坦双星武器的弹道还是非常稳定的,即使攻击距离非常远的敌人也是完全能够造成大量伤害的。在狂热状态下,使用单持形态攻击Boss的弱点处造成的伤害效果非常显著。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泰坦双星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