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鬼影雷藏来袭 获得方式及成就详解

逆战鬼影雷藏来袭 获得方式及成就详解

发布时间:17-12-28 09: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备受期待的12月全新版本已经和各位小伙伴见面,在本次版本更新中有许多全新内容等待着小伙伴们的体验,例如全新PVE闯关神器泰坦双星,首款闯关坐骑星云战车以及全新的雷藏角色。不过最劲爆的消息却是,雷藏角色居然可以使用媒介道具觉醒,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就让我们为各位小伙伴带来详细的介绍内容吧!

【全新成就永恒的最强者】

逆战鬼影雷藏来袭 获得方式及成就详解

在本次版本更新后推出了一款非常稀有的成就,名字叫做永恒的最强者。大家通过上图可以看到本成就的点数还是非常多的,不过若想达成本成就绝对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小伙伴们需要收集精绝女王,埃及艳后,还有王妃三个稀有角色中的任意两个,才能达成本成就,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几个角色的获取方式。

【金国王妃回顾】

逆战鬼影雷藏来袭 获得方式及成就详解

金国王妃是捧月沟版本的最终关卡Boss,擅长使用箜篌弹奏音符对各位逆粉造成音浪式的攻击。作为金国第一美女,自然俘获了不少逆粉的心,很早之前就有许多小伙伴盼望能够获得本角色在闯关模式中使用,在9月初的活动中,金国王妃加入到了当时最新的抽奖活动之中,有不少小伙伴们趁机将其收入囊中。

【艳后埃菲尔】

逆战鬼影雷藏来袭 获得方式及成就详解

艳后埃菲尔是猎场番外篇的最终关卡Boss,在当时的版本推出后,就有无数小伙伴前往到沙漠迷城地图探险,并且挑战埃及艳后,夺取其稀有的掉落道具。艳后埃菲尔的抽奖活动已经推出了很长一段时间,依然是活动抽奖积分兑换,在目前是没有任何方式获得的。

【精绝女王回顾】

逆战鬼影雷藏来袭 获得方式及成就详解

精绝女王是精绝古城地图的最终关卡Boss,在今年的专属充值返利活动中累计充值8888积分兑换获取,也因此是土豪的绝佳象征工具,可谓是低调却不失高贵。不过这个角色价值度非常高,获得这个角色的小伙伴人数也不是特别多的。

【鬼影雷藏获取方式】

逆战鬼影雷藏来袭 获得方式及成就详解

鬼影雷藏是普通雷藏角色的升级版,据说属性有了全方位的提高,不过若想将其觉醒,就必须获取到专属道具-忍者之魂,而忍者之魂的获取方式就是达成永恒的最强者成就,至于本成就详细的内容已经在上文为大家详细的分享过,所以就不在这里进行过多的说明了。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最后祝大家新版本玩的开心,游戏愉快,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拜拜咯!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角色攻略 鬼影雷藏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