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PVE神器泰坦双星测评 爆发清怪无与伦比

PVE神器泰坦双星测评 爆发清怪无与伦比

发布时间:18-01-29 09: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逆战的12月版本之中有一把新武器,以泰坦为名,必将在新掀起一场全新的风暴。首先说一下这把武器的外观。作为一把全新的武器外观还是颇具特色的。强身后面的圆形区域能够看到黑色的黑洞,这也是做的比较好的地方。虽然按x键可以切换武器形态。但是事实上,这把武器在猎场模式之中对阵boss只用第一形态就已经足够用了。

PVE神器泰坦双星测评 爆发清怪无与伦比

这把武器开启右键能够消耗武器的能量条形成一个防护盾。这个护盾能够抵挡定相伤害。个人感觉这一技能还是有一点作用的,比如在打雪域迷踪过长桥的时候。用这个技能能够大幅的减少重甲机枪兵的机枪伤害。而面对boss的定向技能这一技能只能减少伤害,而不能是做到免伤,也就意味着可能了技能在血量较低了情况下,还是有可能被boss带走。

PVE神器泰坦双星测评 爆发清怪无与伦比

这把武器非常厉害的地方在于它的v键技能,能够释放一个游走的能量球并持续攻击周围的小怪。这个技能就相当于是济源的V键。而且还附带了游走功能。伤害好像也比济源的技能强一点。那么应该是当前模式里面所有武器技能中最强的一个了。

PVE神器泰坦双星测评 爆发清怪无与伦比

PVE神器泰坦双星测评 爆发清怪无与伦比

武器的弹道稳定性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性能。这武器在猎场模式中弹道稳定性非常良好。无论是双持形态还是单持形态。弹道都非常集中,双持形态的弹道稳定,在非常短小的一条短直线上。而且是垂直向上的,没有左右的偏动。而但是心态就更厉害啦,淡到几乎是全部打下一个点上。也就是说这把武器在猎场模式中会非常容易上手。完全不需要考虑压枪什么的。不过呢,这把武器不好地方就是他的一形态,不是散弹而是单发子弹,也就是说他的清怪能力会比较弱一点,除了他的自身携带的V技能具有强大清怪能力之外。依靠发射子弹的清怪能力还是比较弱,比不上灭世的第三形态,其他属性几乎是可以碾压灭世这把武器。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泰坦双星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