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忍村三日月来袭 樱忍初霜助你豪闯猎场

逆战忍村三日月来袭 樱忍初霜助你豪闯猎场

发布时间:18-03-13 14: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洛哥

大家好我是洛哥今天介绍的是全新英雄角色樱忍角色包里的初霜,初霜是PVE角色只能在PVE模式中使用,毕竟是英雄角色肯定拥有比以往的英雄角色更加的强。下面就开始介绍全新的PVE英雄角色初霜。

初霜拥有专属特效只要你拥有泰坦双星就可以强化泰坦双星的护盾效果,并且还有全新的特效呈现非常的好看,还拥有一个特殊的被动技能暗夜杀手:周围一定范围内有僵尸的时候,每名僵尸会使初霜的伤害得到提升,并且还拥有一个超强的主动技能,这个可以留到后面讲因为这个技能贼强,初霜这个角色和其他俩名PVP的角色都有点带日本的风格,毕竟是忍村三日月的天才还拥有这样的身材,人物方面的话还是非常好看的,很白哟~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动心呢,从外貌来看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还拥有杀气的感觉。

逆战忍村三日月来袭 樱忍初霜助你豪闯猎场

如图所示使用初霜进入游戏后只要你使用泰坦双星的护盾技能你会发现特效变的很炫酷,按护盾技能需要等右下角的能量条,能量条够释放护盾技能之后只需要按鼠标右键就可以使用,并且特效好看而且护盾的能力也会加强很多,特效的四周还会有印着花瓣飘动的绳子,像衣服所用的材料制作的绳子可以说这个特效实在是很棒。

逆战忍村三日月来袭 樱忍初霜助你豪闯猎场

再来对比没有初霜角色的护盾技能,好像就跟没发动似的不过下边有紫色的特效可以看出来,不过特效比较少罢了,拥有初霜角色之后释放这个技能特效简直了,比这个好看太多太多了。

逆战忍村三日月来袭 樱忍初霜助你豪闯猎场

这里就介绍初霜角色的主动技能格挡:使用格挡后初霜会免疫下一秒的伤害,并变成幽灵状态快速位移,如果挡成功则技能立刻可以使用,如果格挡失败则进入技能CD读秒,意思就是如果你一直格挡成功就相当于你一直无敌,这个技能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但如果你格挡失败了就要等一段时间才可以继续使用这个技能了,如果在小怪旁边一直用这技能拿就相当于一直无敌非常爽,初霜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会张开双手来格挡,然后不会受到伤害而且还可以继续使用非常的强,但一定要记住如果没有僵尸你就使用格挡那就进入CD了哟。

逆战忍村三日月来袭 樱忍初霜助你豪闯猎场

再来看下初霜的被动效果,只要旁边有僵尸就会提高伤害,这个被动效果在单刷方面还是能提高蛮多的伤害,也是个非常强力的被动技能了,不管旁边有多少僵尸都能提高伤害,强的一批并且技能图标还是紫色的十分的好看,现在好多神器都有紫色非常的迷人,初霜也是个很好看并且拥有很强技能的英雄角色。

好了,本期初霜角色介绍就到这里啦,如果有介绍不到位的地方请多多包涵,祝大家早日爆到自己喜欢的极品武器。 

【责任编辑:52PK路人乙】TAG:PVE 僵尸猎场 初霜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