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难以掌握的秒杀神器 超级复合弓武器介绍

难以掌握的秒杀神器 超级复合弓武器介绍

发布时间:18-03-26 09: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论坛

大家好,本期将为小伙伴们分享“逆战特殊的副武器-----超级复合弓的介绍”希望能够喜欢。

难以掌握的秒杀神器 超级复合弓武器介绍

超级复合弓,逆战首款弓箭类型的武器。拥有超强的伤害,但操控起来相当困难,并且前置弹夹只能容纳一发。一发一般在85HP左右。但是小伙伴能够通过蓄力增加伤害,并且蓄力后,准星会逐渐变小,而弹道也将会由原先的倾斜变为笔直(与准星吻合)。弓箭的蓄力情况,可从右下角进行查看。

难以掌握的秒杀神器 超级复合弓武器介绍

PVE模式下,还可以通过配置道具箭头来攻击僵尸,而每个箭头都会有不同的方式来获得,如:

爆炸箭头:BOSS专属箱内获得&商场购买获得。

特能:顾名思义,箭头发射后,将会在一定的区域形成爆炸圈,并造成伤害。此箭头对清怪而言,相当的有利。

毒液箭头:通过复活节宝箱获得&商场购买获得等。

难以掌握的秒杀神器 超级复合弓武器介绍

特能:在标记范围内造成伤害,并减速敌人和造成持续伤害,对跑图有一定的作用。

除猎场模式,弓箭在塔防模式下作用也是相当明显的。特别是装备毒液箭头后,对赛博格是致命的效果。在以往没有毒皇的情况下,它就是塔防王者!

而PVP模式下,弓箭就多用于爆破战了,特别对于一些狭窄的地方,只要蓄能完毕后,完全就是等着收人头了(就算是敌方将自己杀死,弓箭也将会自动射出哦)。

获得方式:小伙伴可通过商场内直接购买永久版获得。同时,如果持有者拥有弓箭精魄还能够升级成各种各样的弓箭哦。

难以掌握的秒杀神器 超级复合弓武器介绍

如鬼武精魄,樱花城专属宝箱掉落,与超级复合弓升级后将会获得全新的外观,并更名为“鬼武长弓。”而裂魂精魄即可将弓箭升级为“裂魂极弓,”裂魂极弓除获得全新的外观,还将发射的攻击数量从一发增加为三发(消耗的容弹量仍然为一颗)。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萌娃为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咯,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超级复合弓 武器攻略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