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塔防幽冥古堡心得 搭配合理才是胜利关键

塔防幽冥古堡心得 搭配合理才是胜利关键

发布时间:18-03-30 09: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本期介绍的是塔防幽冥古堡陷阱的搭配和安放,塔防幽冥古堡这幅图是很有难度的赛博格数量巨多且很难打,但是只要陷阱安放正确了就很好打了,下面开始介绍打主的和打副的该带什么类型的陷阱。

打主推荐带的陷阱:天启、狂风陷阱、自修。

打副推荐带的陷阱:减速、防空、维修、觉醒能量收集器。

推荐携带的武器:毒皇、兽神、创世套、星光炮(空气墙)。

塔防幽冥古堡心得 搭配合理才是胜利关键

前1-6关只需堵着前面俩个出怪口打就行,打副的需要在出怪口安放减速且隔一个空位在安放一个即可,有钱了在放觉醒能量收集器,觉醒能量收集器到后期的作用非常大能让减速陷阱觉醒有黑洞的技能,打主的只需在台子上安放天启即可,墙面安放狂风陷阱可以轻松守1-6关但还需要配合空气墙来堵住赛博格,如果没有空气墙打幽冥古堡会非常的费劲,只要有了空气墙和陷阱的搭配就会很好守。

塔防幽冥古堡心得 搭配合理才是胜利关键

到了第6关打主有钱的话需要把侧路的台子上都安放天启,因为侧门马上就要开始出赛博格了所以提前安放是很好的选择,然后打副的需要在赛博格经过的途中安放减速来减缓赛博格的移动速度,这样可以让天启多输出一会让赛博格血量变成大残这样赛博格到达复活点的中间位置基本上就死掉了,这样安放会轻松很多。

塔防幽冥古堡心得 搭配合理才是胜利关键

到了第7关打副的就要安放防空和维修陷阱了,只需安放在楼梯上面的平台上即可,在前面和左右侧的位置都安放上,外围安放防空中间安放维修这样的话就不会被飞机给打爆了,如果钱不够的情况下可以手动打一下飞机,有钱了在继续安放防空和维修就不必手动打了。

塔防幽冥古堡心得 搭配合理才是胜利关键

要是有能量的话可以觉醒减速陷阱了,能量在左下角复活币的旁边显示,只需对准陷阱按鼠标右键就可以觉醒,觉醒之后的减速能把赛博格吸入黑洞里无论赛博格拥有多少血都今天吸进去除了BOSS以外,最好是安放在复活点的左右侧这样放置的话可以吸很多的赛博格可以减轻压力。

塔防幽冥古堡心得 搭配合理才是胜利关键

到了11关就需要注意后边的两扇门了里基地非常的进,打主的需要在平台上全部安放天启,而打副的则需要在地面上安放减速即可,在门口安放两个觉醒过的减速就可以防止赛博格过去,打主的可以在减速的前面安放一个自修这样就非常好守住后门了,自修的后面在放天启就更加的好。

塔防幽冥古堡心得 搭配合理才是胜利关键

复活点位置的话后面全部放天启台子上也全部放天启,墙面的话放狂风陷阱升级成毒煞最好这样能增强本身的能力可以把赛博格吹开,后面的位置只需安放一个自修就可以如果自修安放多了就没输出陷阱反而更加的难打,输出陷阱越多越好大防守的话只需一个空气墙就可以轻松守住,空气墙最好是竖着放别横着放,竖着放的话可以让一般的赛博格攻击不了,这里只需安放一个自修是防止空气墙时间到没及时按上做的防御措施,这样相互配合可以轻松打完15关直至最终BOSS。

塔防幽冥古堡心得 搭配合理才是胜利关键

幽冥古堡的最终BOSS机械巫师是超级好打的,只需要安放天启和战防炮就可以轻松的在出门口将其消灭,如果一段时间没消灭机械巫师会召唤很多的赛博格,打机械巫师最好就是站在台子上打靠近打的话会被机械巫师周围的火焰秒杀,打机械巫师需要在它出口附近安放战防炮然后周围全部放置天启,如果看见机械巫师打爆了一个战防炮立马补上就可以一直这样来回就可以慢慢的耗血量将其消灭,这个BOSS可以说堵在门口是无压力非常轻松的。

好了,本期幽冥古堡陷阱搭配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介绍不到位的地方请多多包涵,祝大家早日爆到自己喜欢的极品。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塔防攻略 幽冥古堡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