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猎场全能杀手 逆战死神猎手武器介绍

猎场全能杀手 逆战死神猎手武器介绍

发布时间:18-04-08 10: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死神猎手,死亡猎手觉醒版武器。逆战穿透力惊人的连狙击武器,在PVE模式中,自带准星,射击时,后坐力较小。拥有史上最厉害的范围技能“死神之光”

猎场全能杀手 逆战死神猎手武器介绍

死神猎手以黑色为主,子弹发射时散发出金黄色光线,如阳光无孔不入。在樱花城的蜜蜂BOSS关卡时,可直接透过树桩输出BOSS,造成更大的伤害并获得更多金币。同时,死神猎手自带准星,后坐力小,射速快,能够轻而易举的挑战黑暗天使等小型、敏捷速度较快的BOSS,在专业比赛中,往往死神猎手站足了最高出场率。

然而,死神猎手的技能“死神之光”也是一个救命&跑图的好帮手。

猎场全能杀手 逆战死神猎手武器介绍

死神之光:蓄能条蓄能完毕,按“V”键即可释放。释放后,对3000码以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爆炸伤害,伤害约2000-3000HP不等。

当然,如果在单刷过程中,经历坚守关卡,死神之光往往能解决将你包围的僵尸哦。

不仅仅是猎场中,塔防模式中不管是打副还是打主,也都会有着死神猎手的存在。使用死神猎手,能够快速消灭“高富帅赛博格”及诸多的血量较多的小BOSS,如:指挥官、长矛赛博格、巨象等。

PVP模式中,准星将会自动消失,但是这并不会挡住它杀戮的脚步,特别是在爆破战中。因为死神猎手做为一把高输出的连射狙击枪,对于守点什么可谓小菜一碟。同时,死神猎手还可以当做步枪来使用,爆头率极高,运气好的话,可能会歪打正着。

团队战中,因为死神猎手拥有超强的穿透力,对着箱子不停射击,或许会收割掉几个人头哦。

获得方式:

猎场全能杀手 逆战死神猎手武器介绍

小伙伴们可通过商场内直接购买永久版,也可以通过开启专属武器宝箱获得限时、永久版。如果是转生的小伙伴,到达一定的等级,并且拥有永久版死神猎手,还可以升级至浴火死神,获得全新的外观,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哦。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僵尸猎场 武器攻略 死神猎手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