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揭开精绝女王面纱 详细了解攻略轻松拿下女王

揭开精绝女王面纱 详细了解攻略轻松拿下女王

发布时间:18-09-28 13: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的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用天神和灭世者打精绝女王第一第二形态的玩法教学。

精绝女王,带着神秘的面纱,美丽的背后,却有着无数人甘愿死在她的裙下……来到女王的地盘,一定要抽取一个强心针来防止自己的失误。游戏开始后,第一形态的女王就会慢慢的向你走过来,这是个输出的好时机。接着女王就发出一个红色圆圈,里面会有蛇出来吞噬你,发完这个技能,女王又会慢慢的走过来,这时候我们又可以打头了。然后女王就召唤小怪蛇来攻击我们,这个时候攻击女王的头已经没什么大用了,得攻击精绝女王旁边的两条蛇的头部,就能打出很高的伤害。

解开精绝女王面纱 轻松征服女王

女王接着就会连续冲刺两次,每次都会冲刺到边缘,所以我们要向左或者向右避开就好了,女王冲刺完后,小蛇怪先不要清理掉,因为可以用它们挡住女王后来召唤的小金蛇。女王连续几次冲刺后,就站到角落边,召唤金蛇怪,不过因为天神的闪电链把小怪都清理掉了,所以我们被攻击到一定的程度后,就用我们之前抽取的强心针来回复自己的血量,然后准备好攻击缓慢前行的女王。

解开精绝女王面纱 轻松征服女王

因为女王走路很慢,就召唤小蛇出来吞噬我们,因为我们拿的是天神,所以可以很快跑掉的,如果跑不过的话就换刀跑,如果还跑不了的话就只能用角色技能了。

解开精绝女王面纱 轻松征服女王

之后,精绝女王还会冲刺过来一次,之后蜜汁跳跃,我们就朝着她的宠物蛇疯狂攻击,谁叫它欺负我们呢,然后我们就对着精绝女王的头打。然后等女王走到墙边,召唤金蛇,我们就利用前面的小蛇挡住金蛇的攻击,避开金蛇,直接向女王发起进攻,击败女王第一形态!!!面对精绝女王第二形态,我们必须使用灭世者,因为用灭世者的第三形态打女王可以穿透她的精绝护盾。女王第二形态就4个技能分别是开天眼,冲刺,吞噬,闪电劈。第二形态的精绝女王有点烦人,她的那招闪电批,可以直接把人弄死或者残血。

当我们来到女王的地盘,女王跟着我们走了一小段后,就使用闪电劈对着我们一直劈,接着就会使用连续几次特别厉害的冲刺,然后女王就开天眼,这个时候,是我们打女王的好机会。面对女王的开魔眼,我们要接近女王,打她的蛇,让她疯狂掉血。然后女王起来后,加了护盾。我们要离远一点,这样就不怕会被雷电劈给劈死了。还有冲刺技能,我们可以按照第一形态那样,向左或者向右躲避就行了。只要我们熟练了,打这个boss就会更加轻松。

【责任编辑:路人丙】TAG:副本攻略 技能详解 PVE攻略 精绝女王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