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浦东小镇抢点攻略 卡位支援技巧方法一览

逆战浦东小镇抢点攻略 卡位支援技巧方法一览

发布时间:18-10-08 12:17 来源:九游 作者:互联网

逆战浦东小镇抢点技巧有哪些呢?逆战浦东小镇抢点技巧怎么抢呢?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逆战浦东小镇抢点技巧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逆战浦东小镇抢点攻略 卡位支援技巧方法一览

这幅图不同于其他地图,这幅地图点位之间支援较快,因此作为突击者在选择rush的时候一定要果断;开局直接到中桥位置以爆头线拉提前枪打对面桥房卡点位,这里如果是步枪则可以利用前方墙壁一直闪身提前枪卡个7~8秒,如果是狙则可以在此打波定点狙;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接近9秒没有看到人就不要卡这个点了,这时候对面副道前顶上来会露侧身给对面。

逆战浦东小镇抢点攻略 卡位支援技巧方法一览

那么这幅图的B门位置也很关键,这里关系到中桥以及桥下位置,开局可以考虑让队友狙击枪架B包点位置,然后顶到C门位置通过队友报点选择支援中桥或者直接顶到B门;这个点位更多的是配合直接的中桥位置进行一波三二夹B的战术,如果队友成功抢到中桥那么你从B门打闪直接顶进去配合桥房可以轻松拿下B包点。

逆战浦东小镇抢点攻略 卡位支援技巧方法一览

然后就是这个图的A点了;这个图如果选择rushA点,那么速度是非常重要的,开局到达A拐位置后等待大约2秒躲避一波对面投掷品后以闪光弹开路,接着还是拉爆头线先拉A门然后配合队友一起顶上去;

那么如果队友已经打闪了,你作为2号位则可以接一颗阳台闪给对面二次白然后进点,进点后清点之后可以选择小门封烟然后下包,这一套rushA点攻略虽然以文字称述比较长,但是在实战中一定是要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的,A大这个点如果选择rush就一定要以快取胜,否则对面桥房位绕后配合A包前顶就会将己方“瓮中捉鳖”,及时后方有队友断后但一波A大没冲上去还是会给己方带来很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路人丙】TAG:新手攻略 浦东小镇 抢点攻略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