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新手FPS游戏10大坏习惯 你中枪了吗

新手FPS游戏10大坏习惯 你中枪了吗

发布时间:14-06-23 16:02 来源:TGBUS 作者:文少

新手FPS游戏10大坏习惯 你中枪了吗

相信所有玩FPS游戏或多或少都会有共通病,下面10条小缺点,各位一定要对号入座哦。

1、新手总是习惯性的换弹夹,打几发就会切枪,不管弹夹里有多少子弹,但大多数时候悲剧了,不是没有把握好时机,就是被敌人听到然后杀死。各位不要忘记换弹夹是有声音的。这样容易暴露已方位置。

2、拿包不下,总是有些新手喜欢拿着包乱跑,叫他下他也不听,结果耽误时间,自己被杀死,然后队友千辛万苦的跑去捡包,结果被围,最后没有最后了。

3、喜欢一窝蜂跑,打爆破如果是保卫者的话,总有那么一些人看那边人多就往跑,结果人都在A点,敌人都在B,等敌人下完包,再去就晚了。如果你杀完了再解包的话时间就不够了。

4、喜欢跟着ACE跑,这个在新手中十分普遍,可是新手想过没有人家打的好好的,你一个闪光或者高爆丢过去,人没杀到,自己反被杀,这让人几冒火。

5、不喜欢静步,新手看到一个人在门后,直接冲了过去,结果被敌人反杀,或者队友准备去拆包,你到处冲,结果你和队友都死了。你好好掩护队友拆包能要你的命,或者你在守包,队友猥琐着,你看见敌人了,直接冲上去,这样不输才怪,猥琐点不行啊?

6、太猥琐了,有些新手怕死,找个地方猥琐着,这没有错,但也不至于看到对方人多而不出去吧,就不能勇敢点,一命换一命,还有对方下包了,队友叫你去拆包,你死不去,这样不输才怪。

7、乱报点或者不知道该点在哪。这在新手中很普遍,人在A你偏偏说在B,5个人你说成一个人,这让人几蛋疼,还有别人说藏经阁里面有个残血,当时他在藏经阁外,他突然说句藏经阁在哪?这几让人无语。

8、喜欢拿狙,你看别人拿狙你也拿狙,你又不会狙,被人杀刀砍死都有可能,你说你装个逼也要装像点社。

9、乱扔闪光高爆,别人打的好好的,你一个闪光丢过去,敌人没闪到,反把自己人闪到了,最后自己人都死了。还有别人拆包拆的好好的,你一个高爆丢过去,拆包的死了,你再拆包结果时间来不急。

10、不听指挥,喜欢一个人乱跑,结果打乱了队友的布署,最后被全灭。11、一个很普通的缺点,喜欢切枪,这个大家都明白的。


逆战玩家心情更多推荐:

盘点逆战里那些冷知识 知道有好处

逆战冷兵器技巧 盘点各种刀优劣性

冷门也疯狂 盘点逆战技能那些作用

新手老手都会犯 盘点四大坑爹习惯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坏习惯 新手技巧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