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巡回赛第一轮结果和第二轮分组

逆战巡回赛第一轮结果和第二轮分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8-28 09:3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逆战首届城市巡回赛】第一轮结果和第二轮分组(预告)

【第二轮比赛规则详细】

比赛模式:团队战

比赛地图:航空母舰、码头、玛雅花园

房间设置:8分钟杀敌,5V5,4观战位,专家模式,禁女角色;

比赛方法:每场比赛都需要记录比赛结果,每胜一场累积30分,每个人头数累积1分,每个被杀数扣1分;

胜负判定:根据总积分在小组内排名,排名第1的战队直接晋级八强赛(积分相同且都承诺可以来线下参加深圳决赛时判定三图总被杀数少的战队晋级八强),不能来深圳参加线下决赛依次视为自动放弃八强名额(但官方承认八强资格,会发放八强的参赛奖励礼包),名额将自动传递到本分组的后面一名(替补位)。

特别说明:由于对方弃权或缺少对手导致无法比赛的将由官方组织和其他队伍进行比赛,积分累积在自己所在的分组,倘若不存在其他相同情况的队伍且该队可以来深圳线下决赛,则安排该队伍晋级八强候补位,替换进入八强但不能来深圳线下决赛的队伍,该候补位的优先级低于胜负判定中的替补位。

【第二轮对阵信息】

以下是对阵安排,请参赛队伍关注并及时参加(第二场分组对手中,同一大区和时间段内相同内容的表示互为对手):

18:30-19:00

19:00-19:30

19:30-20:00

20:00-20:30

20:30-21:00

21:00-21:30

21:30-22:00

当遇到其他战队因对手弃权或其他原因没有比赛时,临时组合成新的比赛分组,安排在这个时间段比赛。其他情况也参照这样进行。

【初赛赛事结果】

经过两天密集的选拔和淘汰,我们终于从240支参赛队伍中海选出了98支获胜队伍进入到逆战首届城市巡回赛的第二轮海选环节(8月27日晚上18:30-22:00)。

(另,只要参加比赛,无论胜出或淘汰,只要不是弃权,都可以获得本次比赛的参赛光辉事迹。所有比赛奖励都将在决赛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发放。)

 更多逆战相关内容:

《逆战》首届城市巡回赛报名结果表

《逆战》城市巡回赛第一轮25日安排

《逆战》城市巡回赛第一轮26日安排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