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战队认证礼包 参与考核礼包欢乐领

战队认证礼包 参与考核礼包欢乐领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14 11: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在考核周期开启后完成认证的战队,只能参加下一周的考核。如本月1日—15日加入认证的战队,只能参加本月16日—30日的考核,本月16日—30日加入的战队,只能参加下月1日—15日的考核。

官方活动 活动礼包 战队认证

战队考核说明

考核周期:每月的1日—15日、16日—30日

考核内容:战队绑定的QT房间平均IP

注:在考核周期开启后完成认证的战队,只能参加下一周的考核。如本月1日—15日加入认证的战队,只能参加本月16日—30日的考核,本月16日—30日加入的战队,只能参加下月1日—15日的考核。

战队福利说明

礼包福利:

礼包福利数量:房间平均IP的50%

礼包福利种类:房间平均IP>30发放A礼包福利

房间平均IP≤30发放B礼包福利

Q币福利:(所有Q币奖励直冲到队长QQ账户下)

每期在线排行TOP1-5战队队长可获得300Q币奖励;TOP6-10战队队长可获得200Q币奖励;TOP11-50战队队长可获得100Q币奖励

认证战队礼包领取地址:

如果你是战队队长,需要分发礼包,请查看礼包分发指南:

http://bbs.qt.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226&page=1#pid142797

如果你是战队成员,需要领取礼包,请查看礼包领取指南:

http://bbs.qt.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226&page=1#pid142796

发展福利:

是QT语音为逆战认证战队的发展提供的系列QB、道具作为战队比赛等活动的福利,由队长代表战队统一向QT官方申请获取。

本期福利:(1.1-1.31)房间平均IP>30人可获得A礼包

房间平均IP≤30人可获得B礼包

A礼包:高级经验加成卡(7天)+AR15-迷彩QT版(7天)+92式手枪(7天)

 

B礼包:普通经验加成卡(7天)+沙鹰-迷彩QT(7天)+军用手斧(7天)

 

另外:每期在线排行TOP1-5战队队长可获得300Q币奖励;TOP6-10战队队

长可获得200Q币奖励;TOP11-50战队队长可获得100Q币奖励。

逆战新版本内容推荐:

逆战新版本爆料 新逃脱模式新角色

逆战新版本 双方最新角色即将加入

逆战新模式逃脱模式 游戏内容曝光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