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山东 2013机甲巡战嘉年华隆重登场

山东 2013机甲巡战嘉年华隆重登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17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逆战机甲巡回展出,喜欢《逆战》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能错过一睹逆战机甲风采的机会,济南站于2013年1月19日至20日在济南华强电子世界隆重登场,机甲大战一触即发

比赛 鼠标 机甲赛

 

逆战机甲巡回展出,喜欢《逆战》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能错过一睹逆战机甲风采的机会,济南站于2013年1月19日至20日在济南华强电子世界隆重登场,机甲大战一触即发!

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近距离接触机甲,我们精心准备了丰厚好礼免费赠送,更有线下机甲巡战嘉年华体验赛、战队对抗赛等活动。重重惊喜,重重精彩,等您来引爆机甲巡展嘉年华口号“驾驶机甲,翻天覆地”!

【活动时间】

2013年1月19-20日10:00——17:00

《逆战》机甲展示时间:2013年1月18日至1月20日

《逆战》机甲落地地点:华强电子世界(济南)济南市山大路与解放路交叉口西北

逆战比赛报名联系人:杜先有18678833138

济南逆战赛事交流群:234282065

 

【2013机甲巡战嘉年华大型机甲落地济南华强电子世界三大活动同步展开】

活动一:华强摄影达人—系列摄影活动之“逆战机甲”

1月19、20日“华强摄影达人”是华强电子世界济南店定期举办的系列摄影活动,每月拍摄不同的摄影主题,与摄影网站和摄影群合作,每次广泛邀请摄影师前来参与拍摄活动,打造济南市内最大最专业的群体性摄影活动。

活动二:线上微博随手发,线下互动得礼包

现场与逆战机甲/COSer/活动宣传物料合影,并在腾讯微博山东站参与相关活动和话题,或现场与我们主持人、COSer互动,均有机会得到Q币、雷蛇提供的雷蛇金环蛇鼠标2013、华强电子世界提供的精美物品。

活动三:2013机甲巡战嘉年华—线下体验赛、团队赛、明星邀请赛

1月19、20号华强电子世界展开激烈精彩的机甲模拟对抗。只要参与现场体验赛或现场互动活动,就有你的礼品!现场我们更会邀请逆战TGA全国冠军【明珠空间】VTOP英雄战队,让玩家们一起来观战高手如何驾驶狂战机甲,在混战中将敌人一一斩于刀下!

【团队赛规则】

赛制:单败淘汰3局2胜

第一局团队竞技模式:比赛地图航空母舰,杀敌数100。

第二局团队竞技模式:比赛地图码头,杀敌数100。

第三局爆破模式:比赛地图海滨小镇,5回合。

选边规则:投掷硬币,每局结束双方互换边。

【体验规则】

参赛方式:个人报名

比赛模式:机甲战(对抗模式)

比赛地图:末日之眼

回合数:4回合

【擂台趣味赛规则】

1VS1、5VS5玩家对战,玩家可自选模式,自选地图,挑战VTOP公会战队,胜利即可获得奖品,失败则将奖品留给擂主;也可自推为擂主,接受挑战,奖品发放规则不变。

【活动奖励】

团队赛冠军奖励:雷蛇金环蛇鼠标2013+逆战道具礼包+藏域云路高端饮用水。

抽奖奖励:雷蛇金环蛇鼠标2013+逆战道具礼包+藏域云路高端饮用水。

互动奖励:QB、逆战道具礼包+藏域云路高端饮用水。

逆战机甲巡战嘉年华济南站合作商:

【雷蛇金环蛇2013】

 

雷蛇金环蛇鼠标2013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逆战赛事山东交流群:234282065

更新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QT认证标准 超级战队从你开始

逆战生死逃脱 新角色价格贵的吓人

战队认证礼包 参与考核礼包欢乐领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