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雷蛇金环蛇2013 助力NZ机甲嘉年华

雷蛇金环蛇2013 助力NZ机甲嘉年华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3 11: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逆战2013机甲巡战嘉年华目前已正式在全国展开,本次活动仍将由著名专业竞技外设厂商雷蛇鼎力赞助。所有玩家只要参与投票,皆可有机会赢取新款雷蛇金环蛇2013游戏鼠标,将利器收入囊中。

比赛 鼠标 机甲模型 金环蛇

腾讯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2013机甲巡战嘉年华目前已正式在全国展开,本次活动仍将由腾讯游戏战略合作伙伴、著名专业竞技外设厂商雷蛇鼎力赞助。所有玩家只要参与投票,皆可有机会赢取新款雷蛇金环蛇2013游戏鼠标,将利器收入囊中。

雷蛇逆战专区:http://cn.razerzone.com/krait-nz/

投票地址:http://nz.qq.com/act/a20121127jjjn/index.htm

机甲风暴南北大赛

全新金环蛇玩《逆战》之神器

全新金环蛇2013游戏鼠标不仅是雷蛇最新主打产品,还是此次《逆战》机甲巡战嘉年华首选利器。这款鼠标具有三大革新性优点,首先它搭载了新款6400dpi4G光学传感器,可确保精准的追踪性能,并且帮助玩家在《逆战》中快速移动、完美定位。其次,金环蛇2013拥有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无论玩家使用哪只手操作,也不管用哪种掌握和抓握方式,金环蛇2013都可以提供最好的操作感和舒适感。最后,全新金环蛇2013还启动了RazerSynapse2.0软件,它就像智能终端一般自动将鼠标与云服务器同步,第一时间下载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

全民来投票有鼠标还有道具

在了解这款全新雷蛇金环蛇2013游戏鼠标功能的同时,玩家们也可以通过参与《逆战》机甲巡战嘉年华投票活动得到它。具体来看,1月1日至26日,《逆战》实体暴风机甲双子星将一南一北在全国进行巡回展出,届时还将有现场对抗赛等活动同步展开。而现在玩家们只要登录活动指定投票界面,在地图上为自己所在或支持的省份和城市投上宝贵一票,便可决定实体机甲出现地点,另外每天还能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新款雷蛇金环蛇2013游戏鼠标和游戏给力道具。

为《逆战》嘉年华投票,赢取全新金环蛇2013鼠标。手握利器,一起翻天覆地!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更多逆战新版本内容推荐:

独行侠VS超特警 逆战新版角色介绍

山东 2013机甲巡战嘉年华隆重登场

逆战新版本生死逃杀 演绎枪械风云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