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城市巡回赛第三轮结果和后两轮安排

城市巡回赛第三轮结果和后两轮安排

发布时间:12-08-29 10: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8月28日晚上逆战首届官方城市巡回赛线上结束了第三轮海选。那么——

这场逆战线上的角逐,我们进行到哪了?

答案:逆战全球十二强赛前的最后一场团队海选——第四场线上晋级赛。

没错,25强已经从最初的500个报名队伍中诞生了。而这些闯过三轮淘汰赛走过来的队伍已经来到了十二强竞争的面前。不要忘记了,当你的战队进入到全球十二强的时候,就意味着你们战队的参赛选手已经不仅仅拥有一张参赛的名片,而是新的“十二强”名片了,但那也意味着,一场异常残酷的竞争到来了。为了增加一点竞争的气氛,我才不会告诉大家,本次比赛的冠军队已经被几家国内赞助机构关注了,因为他们还将出席10月下旬WCG逆战的表演赛事。这可越来越有意思了!

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看看这25只队伍都是哪些。(如有错漏,请迅速联系裁判、官方或在论坛回帖)

电信区

网通区

 

你可能会说,噢天那!嘉盛电竞!是的,原“真实姓名”战队在比赛时因为表现出色,吸引了本次比赛裁判所在的嘉盛俱乐部的关注,成为了该俱乐部旗下一只比赛队伍。也就是说,从下轮比赛开始,“真实姓名”战队将以嘉盛电竞的队名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52PK】TAG: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