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WCG2013季军赛黑马NSD险胜619

逆战WCG2013季军赛黑马NSD险胜619

发布时间:13-10-13 00: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刚刚结束的逆战WCG2013季军赛的争夺中黑马NSD持续强势,以凭借着队伍坚韧的毅力,加时赛险胜619[Nface],拿下逆战WCG2013季军。

 

逆战WCG2013季军赛黑马NSD险胜619

季军赛 NSD VS 619

在第一场团队比赛中,619开局状态并不佳,队员配合上也出现了细小的失误,也许是可能受到上场惜败于零点的影响。而NSD则继续平稳发挥,以中桥为进攻核心,左右辅道则以道具掩护发起进攻,NSD成功占领中桥后,多次打出多波压家,连杀的精彩画面,逐渐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此时619才如梦初醒,迅速组织了多波针对中桥的攻势,同时也付出更多的人头数才把中桥抢下。随着比赛的推移,比分一直胶着,最终619也没有成功缩小差距,NSD以150:129拿下团战胜利。

来到爆破13号工厂上,开局NSD则以中路配合小道进攻A点战术突破619防线,拿下第一分。第二局619明显加强A区防守,尽管损失4名队员,但619节奏打出精彩1V3,成功追平比分,1:1.接下来的比赛,NSD还是主要采取中路-小道配合进攻A区战ZAI术,619视乎很难防下NSD的进攻配合。第五局NSD则采用多次转点战术,成功骗取619队友回防失误,打出精彩3杀。最终上半场NSD以5:1拿下。

下半场NSD只要再拿两分就能取得比赛胜利,背负沉重压力的619做出了强力的反扑,开局就以两波中路rush打掉NSD的进攻,2:0领先。第三局NSD在小道1v3拿下第一个赛点。背水一战的619并没有被压力所击垮,多次采取迂回多变战术并依靠个人能力连扳3个赛点,在最后一局619蛇蛇凭借个人实力打出4HP1V3的精彩翻盘,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

来到加时赛飞雪谷上,双方队员的进攻和防守都变得更加的谨慎,毕竟对于双方而言均是生死之战。比赛从开始就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从1:1战平至4:4.最后一局生死战,双方队友都不敢轻易探头进攻,均以稳定发挥为主。最终NSD战队凭借坚韧的毅力,以慢摸的进攻节奏,顺利在加时赛以5:4险胜NSD,拿下逆战WCG2013季军。

逆战WCG2013季军赛黑马NSD险胜619

本届WCG最大黑马NeverSayD1e

 

【责任编辑:52PK】TAG:wcg wcg2013 wcg中国区总决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