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WCG中国总冠军 三年二班寻赞助

逆战WCG中国总冠军 三年二班寻赞助

发布时间:13-10-17 11: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刚刚结束的WCG2013逆战中国区总决赛中,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三年二班战队击败夺冠热门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零点俱乐部,成为WCG中国总冠军,并将和零点俱乐部一起代表中国参加WCG2013世界总决赛。

逆战WCG中国总冠军三年二班寻赞助

而昨天,正在积极备战世界总决赛的三年二班战队在微博上发布消息,面向全国公开寻找稳定赞助商,以帮助他们打完WCG2013世界总决赛,并长期支持他们未来的电竞道路。

逆战WCG中国总冠军三年二班寻赞助

随后小编联系到了三年二班战队,三年二班战队透露了自己的心声:

“毕竟我们不是职业队,我们希望成为一支半职业性质战队,主要在线上训练,临近比赛会进行线下集训。希望能寻找到在游戏装备及外设方面支持我们的赞助商,我们的队名会根据赞助商的要求来改。我们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

 

逆战WCG中国总冠军三年二班寻赞助

三年二班战队在WCG2013中国区现场

 

由于是一支新兴战队,因此在WCG中国区总决赛之前,三年二班战队没有太多耀眼的成绩,但这次中国总冠军的身份足以证明他们的含金量。虽然目前国内逆战氛围日益火爆,但拥有稳定赞助的职业战队并不多,大家比较熟悉的有Vtop、零点以及619Nface。这次三年二班以国家代表队的身份公开寻找赞助,希望各路有志之士能和他们强强联手,在世界舞台上获得双赢。

如有意赞助,请联系QQ:512271080 (验证请注明赞助合作)

三年二班战队阵容: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JunJun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zHaozHao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RURU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z1an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lOnglOng

 

附:逆战WCG世界总决赛部分代表队赞助商情况简介:

中国代表队#2:零点俱乐部(中国区预选赛亚军身份)

赞助商:中国江苏省宿迁市零点网络俱乐部

逆战WCG中国总冠军三年二班寻赞助

 

赞助情况:零点是国内逆战第一支签署合同制赞助、有固定薪水的职业俱乐部,宿迁零点网络提供全队线下训练及日常生活起居。

 

巴西代表队:Game7 e-sports(南美区预选赛冠军身份)

赞助商:Game7.com.br

逆战WCG中国总冠军三年二班寻赞助

 

赞助性质:Game7是巴西电脑产品零售商,提供Game7战队整体形象包装及外设装备。在国外,这种同行业赞助很常见,彼此能够互取所需。

 

【责任编辑:52PK】TAG:wcg wcg2013 wcg中国区总决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