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玩游戏也成才 小伙玩出WCG世界冠军

玩游戏也成才 小伙玩出WCG世界冠军

发布时间:13-12-05 11: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冯行龙拿到2013WCG世界总决赛“逆战”项目的世界冠军。熟悉他的玩家都知道他就是逆战战队IG.LoNg。

 

玩游戏也成才 小伙玩出WCG世界冠军

 

他是创作型歌手,也是游戏界的“大神”,25岁的海南定安籍男青年冯行龙不久前参加世界电子竞技大赛,3个多月里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代表中国战队出赛,玩游戏就“玩”出了一个世界冠军。

12月3日,记者联系上冯行龙时,他正在武汉。冯行龙说,从今年8月起,他就报名参加了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以下简称WCG)“逆战”项目比赛,他先夺得了西安赛区的冠军,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夺得中国区总冠军,随后进军世界总决赛。今年11月30日,他和团队其他成员所组成的战队IG一起代表中国赛区,前往江苏昆山参加WCG2013世界总决赛“逆战”项目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战胜了菲律宾和巴西战队,最终夺得世界冠军。

“WCG一直号称电竞奥林匹克,一年举行一次,拿世界冠军是许多玩家的电竞梦想。”冯行龙说,他玩游戏已经10多年,其实他玩游戏能玩出一个世界冠军,家人还挺意外的。

冯行龙的老家在海南定安,自小生活在海口,爸爸冯克是做生意的。原来,在爸爸冯克的眼中,玩游戏的儿子小时候还是挺令他头疼的。“孩子小的时候玩游戏不听话,我们也打骂过他,后来他上了音乐学院学习音乐,也越来越懂事了。”冯克说,他的儿子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华娱娱乐旗下创作歌手。

2010年,冯行龙从武汉音乐学院毕业,在音乐和游戏之间,他选择了音乐,随后前往北京发展。“父亲叫我不要玩游戏了,为了事业,我曾有2年时间不玩游戏。”冯行龙说,今年11月初,他刚发布个人第二张全新创作EP,今年在公司的建议下,他才重拾了游戏。

“为了梦想而战,我并不觉得辛苦。”冯行龙说,参赛的这几个月,他白天去公司商量歌曲的事,晚上一般从8点至凌晨零时许,就在网上和队友一起进行训练。

“我只是爱好玩游戏,空闲时间玩一下打发时间,不知不觉地就娱乐出来了世界冠军。”冯行龙说,在夺冠后,也有不少赞助商和俱乐部找他,可他认为今后游戏将只是他平时生活里的一种乐趣,接下来他将专注于音乐之路。目前,冯行龙正在筹备自己创作的第一张新专辑,准备在明年发行。

“我儿子夺得了电竞届的世界冠军,他还是一名歌手,孩子为了梦想而战,让我们做父母的特别欣慰,也证明了玩游戏的孩子,只要正确引导,也能成才的。”父亲冯克高兴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52PK】TAG:wcg wcg2013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