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前wNv国手携龙五等人组建宇宙队B13

前wNv国手携龙五等人组建宇宙队B13

发布时间:13-12-21 22: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东哲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23日更新】该队队员日前表示,Benlieue*13战队今后将主打网通区。

 

【12月21日原稿】WCG2013结束之后,随着逆战国际化发展的逐渐成熟,国内逆战圈也始终沸沸扬扬,不断有小道消息放出。前几日我们刚刚报道过有关AG俱乐部欲打造宇宙队新闻,但今天,这条消息足够劲爆,而且已经得到了证实:前中国CS豪门wNv国手率领原Vtop龙五等众逆战职业选手组建了一支全新队伍——逆战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直播页Banlieue*13。

据该队队员透漏,队名来自于一部以跑酷运动为背景的电影《暴力街区/13区》。当然从字面上我们很容易理解这是一个纯粹娱乐形式的名字,它来自于队员喜爱的东西,不参杂商业色彩。能够肯定的是,他们将以业余/娱乐队伍的身份开始他们的逆战之旅。

 

Banlieue*13现役队员名单:

逆战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直播页B13丶龍少(队长)

逆战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直播页B13丶圏少

逆战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直播页B13丶七夜

逆战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直播页B13丶龙五

逆战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直播页B13丶浩晨

 

赛场上衣着个性的龙五加盟Banlieue*13

乍一看,这名单除了龙五之外没啥特别,但如果给你一一介绍每个队员的话……

圏少,前中国CS界著名选手,wNv.cn的Rap!他也是alex的同门师兄弟(当时alex在wNv.gaming分队)。2004年,他是中国CS选手中最早达到世界顶级步枪水平的。在wNv效力期间取得荣誉无数。

龍少,也曾效力于wNv俱乐部,原id为wNv.Rain,曾与Rap做过一段时间队友。能够进入中国CS豪门,足以说明此人FPS功力之深厚。

七夜,曾获得过2013年南京巡回赛八强,2013年WCG八强。

浩晨,曾获得过2013年石家庄巡回赛季军,2013年TGA八强。

龙五,逆战圈的玩家没有不知道的,前Vtop明珠的主力步枪手,随Vtop明珠战队斩获多个全国逆战冠军头衔。同时他也是逆战职业圈中为数不多热衷视频制作的选手。

 

一支明星队伍的成立能够给其他队伍更大压力,而选手良性流动也能够促进整个竞技圈的发展。希望在今后各种大赛上见到Banlieue*13的身影。GL all!

【责任编辑:52PK】TAG:wcg 职业队 wcg2013 banlieue13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