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悬念站开启 虚位以待电竞精英

逆战悬念站开启 虚位以待电竞精英

发布时间:14-02-28 09: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逆战悬念站开启,倒计时间慢慢接近,4=1的紧张节奏,似乎预示着新的战役即将打响。《逆战》接下来的大动作,也许将为电竞史上再添光辉一页。

逆战悬念站网址http://nz.qq.com/act/a20140218race/index.htm

 

逆战悬念站开启 虚位以待电竞精英

《逆战》悬念站宣传海报

【悬念站发布,新战役起航】

《逆战》官网放出大版面悬念站,预示接下来将有大动作放出。在宣传版面上,四位玩家剪影成为海报幕景,“4=1我们在逆战等你”的宣传标语,极具渲染力。4=1不禁让人联想到五人赛事只缺一位精英选手的归位,而未知的精英选手将会在芸芸玩家中,经过筛选而出。《逆战》悬念站的放出,也意味着新的赛事即将起航,2014《逆战》战局将拥有更大的拓展。

逆战悬念站开启 虚位以待电竞精英

选手们在《逆战》比赛中聚精会神的比赛

【全新逆联赛,比赛再升级】

据悉,2014《逆战》品牌赛事格局将有重大变动,在原有《逆战》城市巡回赛的基础上,再加入全新品牌赛事——逆联赛,让《逆战》专业赛事覆盖面更为广泛。逆联赛以强竞技、高奖励、专业性的官方赛事著称,在2014年的品牌赛事中,将占据重要位置。《逆战》本次放出的悬念站4=1的概念,相信与逆联赛有莫大的关联。虚位以待的也许就是逆联赛中脱颖而出的精英选手。

逆战悬念站开启 虚位以待电竞精英

参加《逆战》城市巡回赛的玩家合影

【全民新赛事,掀电竞狂潮】

《逆战》逆联赛将分为南北两大区,将以线下比赛的形式,在16个城市展开。逆联赛的覆盖面将超越城市巡回赛,以网吧初赛、南北省赛、南北大区赛、TGA总决赛的晋级形式,将草根玩家推到电竞巅峰舞台。逆联赛是继城市巡回赛之后的又一重磅品牌赛事,此次4=1的诚挚招募,也能在大浪淘沙中涌现出更多杰出的电竞玩家。

逆战悬念站开启 虚位以待电竞精英

逆战城市巡回赛落地比赛

《逆战》悬念站开启,电竞殿堂荣耀,虚位以待。2014全新赛事格局,将为玩家带来新的作战体验。更多精彩敬请锁定《逆战》悬念站,答案即将揭晓。

逆战悬念站开启 虚位以待电竞精英

与张杰一起,战出逆态度


逆战赛事更多推荐:

逆联赛诞生 逆战2014赛事全线升级

电子竞技世界杯WCG退出历史大舞台

玩游戏也成才 小伙玩出WCG世界冠军

WCG世界之巅 逆战或成未来主流项目

WCG逆战世界总决赛落幕 冠军留在中国

【责任编辑:52PK】TAG:wcg 城市巡回赛 新闻资讯 逆联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