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新版本血战尸骑士 全新地图欣赏

逆战新版本血战尸骑士 全新地图欣赏

发布时间:14-03-30 12: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本次逆战新版本血战僵骑士不仅是僵尸2.0的进一步深入,更是国际范的最佳体验。不仅在BOSS设定与设计上有了新的突破,在地图上更是融入了世界各国的标志性建筑物,在游戏的同时,体验异国的景色,国际范十足!

巴黎地宫

位于凯旋门下方近2千米的巨大地下宫殿,安葬着曾率领骑士团横扫欧洲的诺曼第公爵。在这里玩家将见证公爵的苏醒,和一千年前战场上公爵杀敌时的英姿——只是这次公爵的敌人变成了玩家自己。

逆战新版本血战尸骑士 全新地图欣赏

红磨坊

著名的巴黎娱乐中心和红灯区,无数热辣而又恐怖的的舞女僵尸在此游荡。玩家将受到蜘蛛女王的款待,在艳丽的夜色中被女王缠绕、抽吸、榨干。

逆战新版本血战尸骑士 全新地图欣赏

凯旋门

象征出征、胜利、和平与抵抗的巴黎地标,玩家却将在此感受到围困、死亡和绝望。通过凯旋门血战的玩家,将打开巴黎地下沉睡千年的巨大秘密。

逆战新版本血战尸骑士 全新地图欣赏

铁塔

法兰西的象征,位于巴黎市中心巨大的铁塔,迎来了暴戾的史前尸龙。玩家将在埃菲尔铁塔迎击尸龙,开阔的巴黎景色净收眼底。

逆战新版本血战尸骑士 全新地图欣赏


逆战新版本内容更多:

第一款永久步枪 逆战战地AK47测评

小杰全服首发 逆战死神镰刀测评分享

逆战幽灵骑士试玩 属性似乎有所削弱

逆战测试服视频 怒刷幽灵骑士36分钟

【责任编辑:52PK】TAG:新地图 四月新版本 血战尸骑士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