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骑士双刃属性怎么样 价格多少

逆战骑士双刃属性怎么样 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14-05-28 09:26 来源:52pk 作者:Millier

逆战骑士双刃怎么样,逆战骑士双刃怎么获得,逆战骑士双刃多少钱

逆战骑士双刃属性怎么样 价格多少

逆战骑士双刃怎么样

骑士双刃泛出幽冥的光,透露出无边的寒意,来自深层地狱的“幽魂骑士”重临大地!他将发起腥风血雨的攻击,没有人能够逃离”幽魂影袭“的攻击,死神来了!

骑士双刃是逆战5月新版本炼狱龙心推出的新武器,骑士双刃是幽灵骑士的饮血利刃,取千年寒铁溶地狱阴寒之气而成,上古神兵器之一。

骑士双刃伤害测试:轻击上半身56,腿部50,轻击头部100;重击任何部位100。

轻刀攻击速度很快,两刀一个。重刀比较慢,没有机械手臂快。

逆战骑士双刃属性怎么样 价格多少

逆战骑士双刃怎么获得,逆战骑士双刃多少钱

推测逆战骑士双刀怎么得、逆战骑士双刀多少钱的问题,也不难得出推论了。想必跟死神镰刀一样也是掉落获得武器。

而根据传闻中的逆战五月新版本黑暗复活节即将推出炼狱难度,这副逆战死神双刀应该就是黑暗复活节炼狱难度的通关掉落武器。

骑士双刃应该是是黑暗复活节估计难度应该是英雄或炼狱难度获得。

于该骑士双刀是否会与死神猎刀具有近战吸血的效果,这个暂且不知道。但我们推出骑士双刀应该会与死神镰刀效果相似,具备一定的特殊技能,后期并能通过附加道具加以升级效能。

现在一切只能是YY猜想,但相信本次5月下旬的版本更新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


逆战刀战相关内容:

NZ逆战刀战十八招让你玩转刀战

保护好你的菊花 逆战刀战经验分享

逆战刀法篇 侧滑反转轻刀流修正版

逆战刀法攻略 超级刀的使用技巧篇

【责任编辑:52PK】TAG:属性 价格 骑士双刃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