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体验服怎么进 AF小杰为你揭秘

逆战体验服怎么进 AF小杰为你揭秘

发布时间:14-06-12 11: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逆战体验服怎么进 AF小杰为你揭秘

 

逆战体验服怎么进,逆战体验服下载地址

逆战的版本更新可以说速度非常的快,玩家对新版本的关注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新版本东西总是从体验服爆出,很多玩家也都是好奇逆战体验服怎么进、逆战体验服怎么玩的事。

这次我们找到了逆战爆料大神AF小杰,让他来给我们说说逆战体验服怎么进的事。

问:逆战(国内)除了正服,还有哪些服务器?

AF小杰:逆战(国内)除了正服,还有测试服与体验服。它们是三个单独的服务器。

问:那逆战测试服和逆战体验服怎么才能进去呢?

AF小杰:逆战测试服是官方每次为了更多的人测试逆战一些比较大型的新地图和新模式(如僵尸猎场大都会和黑暗复活节)而开放的一个服务器。每期测试都会发放很多的测试服资格,它是对外开放的。玩家可以等到官方出相关激活活动时去申请。而逆战体验服是需要官方招募的测试团的玩家,且不对外开放!玩家需要等官方公告,然后申请加入逆战官方测试团后即可登录逆战体验服。

问:逆战测试服和逆战体验服什么时候开服?

AF小杰:逆战测试服一般在测试新版本的阶段,服务器基本上是24小时开着的。但是逆战体验服一般是中午十二点开服,晚上零点准点关服。(特殊情况除外)

问:逆战测试服和体验服的下载地址在哪里?

AF小杰:

逆战测试服目前最高版本的下载地址:

QQ会员下载器

http://down.qq.com/tgame/dltools/QQNZ_Test_2.0.2.6_Full_VIPDL_signed.exe

蓝钻下载器

http://down.qq.com/tgame/dltools/QQNZ_Test_2.0.2.6_Full_TDL_signed.exe

普通下载(三个文件都要下)

http://down.qq.com/tgame/full/QQNZ_Test_2.0.2.6_Full.exe

http://down.qq.com/tgame/full/QQNZ_Test_2.0.2.6_Full.7z.001

http://down.qq.com/tgame/full/QQNZ_Test_2.0.2.6_Full.7z.002

逆战体验服由于官方限制,就算你下载安装好了客户端也不能正常进入游戏。另外违规泄密体验服的内容还会被官方查水表,所以小杰这里就不提供下载链接。小杰希望作为逆战测试团成员的你,看完这篇文章后一定要记住,不要轻易泄密任何体验服内容!因为官方可以通过你的各种相关信息查你水表!

好的,关于逆战体验服怎么进、逆战体验服下载地址的事,AF小杰就给大家分享到这儿了。再次提醒一句,不注意的话可以会被查水表的哦。


逆战新闻资讯更多内容:

活动预告 逆战父亲节活动即将推出

逆战人气女主播半夏TiTi专访 只为逆战

小道爆料 逆战城市巡回赛即将改制

娱乐视频 阳光架子鼓六一表演逆战

【责任编辑:52PK】TAG:体验服 新闻资讯 体验服怎么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