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将联手张杰筹备全球个人演唱会

逆战将联手张杰筹备全球个人演唱会

发布时间:14-06-21 13: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日上午11时,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于北京正式宣布,天娱旗下艺人——中国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张杰,将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启名为“为爱逆战”的全球巡演个人演唱会。

腾讯游戏全平台射击网游《逆战》也将联手助力天娱,共同呈现张杰出道10年来,为爱逆战的成长和改变。

《逆战》MV:http://v.qq.com/cover/e/ejj5g6otwwzwdgy.html?vid=z0011nbw6b8

逆战将联手张杰筹备全球个人演唱会

张杰作为腾讯游戏全平台射击网游《逆战》代言人,在继12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演唱《逆战》同名主题曲后,又在13年推出逆《逆战》全新主题曲《逆态度》,使得张杰与《逆战》的联手再次成为腾讯游戏泛娱乐营销典范。而此次2014年“为爱逆战”演唱会上三度牵手,将会使得《逆战》的泛娱乐营销战略再次升级到新的高度。

明星、游戏、玩家的三赢模式

《逆战》与张杰牵手的2年中,《逆战》和张杰艺人本身的影响力都在各自领域中取得了极大的突破。《逆战》与《逆态度》也成为上千万玩家口中经久传唱的经典。

每当这两首节奏鲜明、曲风热辣的歌曲响起耳畔时,总会有年轻人轻声的随着节奏哼唱。这已经成为《逆战》自有的另一个认知品牌。

而与腾讯游戏的深度合作,也让张杰的歌曲在传播渠道上上升到一个新的量级,借助腾讯平台的庞大的用户群体和跨平台多领域优势,让张杰的歌曲获得大量年轻音乐迷的认可,而这些用户与《逆战》玩家的属性重合度极高,喜爱自我标榜和自我认可,在叛逆和坚强中,学会慢慢张大。

这既是90后玩家、也是张杰,更是《逆战》游戏所呈现出的一个状态、一种呐喊。所以说,《逆战》与张杰以及百万90后的牵手,是一个泛娱乐营销的三赢的经典模式。

逆战将联手张杰筹备全球个人演唱会

跨平台合作,逆战造就泛娱乐跨界经典

在网游界,明星与游戏牵手的案例很多,为何其他产品未曾表现出张杰与《逆战》间的这种默契呢?更多答案应该从《逆战》身上寻找。

《逆战》一直坚定不移在泛娱乐营销上寻找方向和突破。从最早的《逆战》电影的跨界合作,到牵手张杰发布两首主题曲、再到与热门动漫《尸兄》的合作。

《逆战》都在力争避免合作的方式流于形式,除了常规借用的艺人的声音、形象为网游宣传积累素材外,更多的将合作方式做深做透,除了将代言人形象植入游戏外,更将游戏的模式与玩法做深度结合,比如机甲模式中的巨型机甲,多次随着张杰同台演出。

以张杰、机甲为蓝本打造专属主题曲,而最新的僵尸模式更是与《尸兄》结合,重金打造《尸兄》番外篇等,这才有了一个横跨影视、动漫、音乐、游戏四大领域的立体化推广平台。

更为重要的是,在这个横跨四大领域的平台中,寻找到了用户的共同属性,他们都年轻、都叛逆、都喜欢坚持自我、张扬个性,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属性——敢于挑战常规的逆属性。而这也是这些玩家能够找到共鸣的关键。

2014张杰“为爱逆战”全球演唱会,即将于下半年正式开启,《逆战》与张杰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突破和新体验,一起拭目以待。


逆战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菲律宾Tt第二轮逆战挑战赛22日将开启

逆战城市巡回赛S4首站 广州站报名开启

逆战6月新版本 大厅新增音乐一览

逆战最新活动 我与老兵有一个约定

【责任编辑:52PK】TAG:张杰 新闻资讯 全球演唱会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