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TGA逆战金枪王半决赛 同门对战xinyuan险胜

TGA逆战金枪王半决赛 同门对战xinyuan险胜

发布时间:15-06-19 14:00 来源:52PK 作者:瓦瓦龙

  逆战金枪王比赛决赛在TGA夏季总决赛的赛场展开,2015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将带你体验逆战竞技与娱乐的双重盛宴。

2015TGA总决赛 逆战B组第二名比赛619对战EP

  TGA赛事更多资讯,敬请关注:https://tga.52pk.com/

  比赛选手:qD vs Zhaoxinyuan

  单挑模式

  Zhaoxinyuan使用枪械:朱雀,qD使用枪械:麒麟、玄武、朱雀。

  开局zhaoxinyuan直接跳高箱一个爆头率先击杀了qD,随后双方一直在远距离对枪,在高箱对角进行拼抢,Zhaoxinyuan 7:4 领先 qD。

TGA逆战金枪王半决赛 同门对战xinyuan险胜

  随后双方一直在高点对枪,总体Zhaoxinyuan占据优势,13:7领先。但是Zhaoxinyuan的枪法开始变抖了,qD追回一些劣势,将比分拉近。19:16。

  双方在高点的对枪Zhaoxinyuan还是占据优势,枪法非常好,朱雀各种爆头。但是qD也不甘示弱,用起朱雀开始讲比分慢慢搬回,最后双方打成24:24。

TGA逆战金枪王半决赛 同门对战xinyuan险胜

  最后双方都用起朱雀来对枪,比分也是比较纠结,一直相差1.2分。在27分的时候双方打平,但是QD一次判断失误,被Zhaoxinyuan抓住机会,连续击杀3次,最终以30:27获得胜利晋级金枪王决赛。

【责任编辑:52PK】TAG:赛事战报 2015TGA 金枪王比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