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最新活动 豪华蓝钻六大特权暴爽上线

逆战最新活动 豪华蓝钻六大特权暴爽上线

发布时间:15-11-02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豪华蓝钻六大特权暴爽上线

近期官方开放了全新的逆战豪华蓝钻特权活动,只要开通蓝钻即有机会获得六大专享特权,更有机会获得限时额外福利.

活动地址:http://gamevip.qq.com/act/a20151022nzlzsx/index.html

六大专属特权

豪华蓝钻六大特权暴爽上线

额外限时福利

活动推广期间,凡在10月28日后开通逆战豪华蓝钻的新用户即可领取限时礼包一份。单个用户仅限领1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豪华蓝钻六大特权暴爽上线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8日- 2015年11月30日

2.支付15QB即可获得1个月逆战豪华蓝钻,尊享6大特权

3.活动推广期间,凡在10月28日后开通逆战豪华蓝钻的新用户即可领取限时礼包一份。单个用户仅限领1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4.腾讯公司保留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的权利。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逆战城市巡回赛S6热战 线下四大赛区打响

万圣节狂欢来袭 逆战开启鬼屋探险记

经典与暴走结合 逆战躲猫猫模式大盘点

逆战神兽家族再添新丁 M107-混沌妖神出世

【责任编辑:夜】TAG:活动 官方新闻 蓝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