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AG气势如虹横扫EP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AG气势如虹横扫EP

发布时间:15-11-15 15: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此次逆战全明星表演赛,由职业战队AG和EP之间进行。第一局爆破模式13号工厂地图上,AG个人实力和队伍配合更胜一筹,打的十分刚猛,横扫EP。第二局玛雅花园的对决上,AG初期便成功抢占到中桥,取得地形优势。在AG凶猛的攻势下,比分越拉越大,AG以大比分再下一城。轻松取得此次逆战全明星表演赛的胜利。

双防队伍

EP:LinG、Flower、DaYu、Robret、龙五

AG:轩轩、天籁、HZ、浪漫、老战

第一局 13号工厂 爆破模式

上半场 AG担任突击者 EP担任守卫者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第一局,两边选择在中路对枪试探。最后一分钟AG选择3-2包夹A区,Dayu一波刷屏完美防守,EP先拿一分。第二局,AG继续进攻A区,黄震双杀顺势下包,AG追回一分。第三局,AG直接RUSH A区,1换3下包成功,AG再拿一分。第四局,AG选择小道进攻A区,反被刷屏。残局浪漫1V2成功,AG再拿一分。第五局,AG选择RUSH B区,一波人头互换,AG再拿一分,目前4:1领先。第六局AG继续慢打B区,成功下包,上半场结束AG以5:1领先。

下半场 AG担任守卫者 EP担任突击者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第一局,EP试探性慢打A区,最后50秒直接进攻包点,老站和黄震2人就防守住进攻,AG拿到赛点。第二局EP选择RUSH A区,人头互换后,AG再次防守住这一波,恭喜AG成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团队竞技 玛雅花园

AG担任突击者 EP担任守卫者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开局双方一波中桥对刚,AG一波刷屏成功占领中桥,EP这边虽然Dayu一波刷屏,不过大场面上还是被压制。AG这边占领中桥持续刷屏,比分拉大到10分以上,AG的控场能力很强,各路都有AG的点位。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比赛来到中期,AG率先破百,AG死死压制住EP,比分拉大到20分。Dayu虽然在中桥刷屏,不过很快被AG反刷回来,天籁在不断的偷家也给EP带来很大麻烦,比分继续扩大到30分,AG基本稳操胜券。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恭喜AG再下一城,获得此次逆战全明星表演赛的胜利。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逆战最新福利 塔防巨兽邀你来战新手送好礼

逆战城市巡回赛S6热战 线下四大赛区打响

万圣节狂欢来袭 逆战开启鬼屋探险记

经典与暴走结合 逆战躲猫猫模式大盘点

【责任编辑:夜】TAG:EP AG 全明星表演赛 2015TGC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