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尸窟“禁魔岛”上线 各险地分区详解

逆战尸窟“禁魔岛”上线 各险地分区详解

发布时间:15-12-21 09: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简称:NZ)僵尸猎场模式第六弹“禁魔岛”已经上线。“禁魔岛”以一座海上监狱为设计原型,共分为六个区域供玩家探险。结合监狱、尸毒、磁电、机甲等独特元素,成为了“禁魔岛”独树一帜的存在。

《逆战》新版本“机甲战狂尸”宣传海报

《逆战》新版本“机甲战狂尸”宣传海报

【跨海大桥】

初入“禁魔岛”,《逆战》就为玩家塑造了紧张的气息,直升机群被导弹攻击,无奈只能迫降于“跨海大桥”的后方。“跨海大桥”是通往“禁魔岛”的唯一路径,在桥上布满了大量报废汽车以及散落的油罐。玩家在“跨海大桥”上首先需要破坏一辆挡住去路的油罐车;其次就要使用气焊枪将封路的铁门门锁焊掉,即可进入“禁魔岛”。“跨海大桥”上出现的都是最基础的僵尸,通过这一区域,难度并不大。

断壁残垣的跨海大桥

断壁残垣的跨海大桥

【环形监狱】

“环形监狱”中布满了僵尸镇守,玩家需要在这里镇守一段时间。在镇守期间,海量僵尸将从天花板、大门、以及两部升降梯中涌来,玩家需要配合,分区域防守。才可以完成镇守任务。通过“环形监狱”,玩家将与BOSS“破邪金”展开正面较量。

在“环形监狱”中小试牛刀

在“环形监狱”中小试牛刀

【尸毒研究所】

“尸毒研究所”是原来监狱工厂改造的实验室,岛上的囚犯在这里变异成僵尸,海量僵尸群在这里涌出。尸毒研究所的尽头驻扎着拥有高智慧的BOSS“黑狱监工”,擅用机关的他,是“尸毒研究所”的最终杀手。

“尸毒研究所”拥有“黑狱监工”镇守

“尸毒研究所”拥有“黑狱监工”镇守

【尸毒工厂】

“尸毒工厂”危机重重,布满了许多大型僵尸,玩家需要凭借机甲的力量消灭成批量的僵尸。“尸毒工厂”中布满了成片的变异卵囊,玩家只有破坏掉这些变异卵囊,才可以继续前进。在“尸毒工厂”的尽头,玩家需要保护三个毒气罐不被打碎,才能顺利通关。

“尸毒工厂”机甲来助战

“尸毒工厂”机甲来助战

【磁电基地】

在“磁电基地”这张地图中,玩家可驾驶“战斧”机甲进行作战。尽管拥有“战斧”机甲的助战,这一关卡仍旧要面临巨大的挑战。空中不断生成的“酸液蝇”以及地面批量的僵尸破坏,让“战斧”机甲一度陷入险境。除此之外,“磁电基地”的最终BOSS“磁电双娇”也是两位狠角色,她们拥有敏捷的身手以及厚实的血量,将对玩家造成巨大威胁。

“磁电基地”机甲的战场

“磁电基地”机甲的战场

【监狱斗兽场】

“监狱斗兽场”作为“禁魔岛”的最终地图,并不算大,整张地图呈圆形,BOSS杰斯在释放部分技能时,地图中央可以升起一个平台。因为“监狱斗兽场”战场的局限性,玩家跑图范围并不大,此非常容易造成团灭。“监狱斗兽场”简直成为了“禁魔岛”的人间炼狱。

“典狱长杰斯”在这里镇守

“典狱长杰斯”在这里镇守

《逆战》全新地图“禁魔岛”已经上线,海量僵尸入侵,乘机甲战僵尸,趣味无穷。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为了我们的梦想 逆战女子战队小仓鼠战队采访

TGC2015《逆战》展区火热 表演赛看点十足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AG气势如虹横扫EP

逆战最新福利 塔防巨兽邀你来战新手送好礼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禁魔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