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韩女主播初探禁魔岛 圣诞节守护女神雅典娜

韩女主播初探禁魔岛 圣诞节守护女神雅典娜

发布时间:15-12-25 10: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北京时间12月25日,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这天,韩国超人气女神主播许允美受龙珠直播邀约,不远万里奔赴上海进行户外直播。在结束白天的户外直播后,韩女神主播许允美还将与6位水友进行《逆战》新资料片“禁魔岛”PVE僵尸模式,与众水友一起共度圣诞夜。

【逆战公测双周年 真实还原枪战僵尸世界】

韩女主播初探禁魔岛 圣诞节守护女神雅典娜

韩国超人气女神主播许允美来沪期间,恰逢《逆战》双周年新资料片“机甲战狂尸”上线。

在本次资料片中,康普尼公司僵尸军团的新的病毒源在一座海岛上爆发,人类联盟派遣阿尔法小队来摧毁新病毒源。这座海岛被称沿海居民称之为“禁魔岛”。为彻底清除僵尸感染病源,阿尔法小队准备了大杀器---机甲战士,来深入僵尸母巢,全力围剿僵尸首领。

允美被该游戏剧情深深吸引,她表示以前在电影里、电视剧里出现的剧情,如今能够在射击游戏中场景真实还原,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并表示要在当晚的活动中与僵尸怪物大战一番。圣诞节守护女神雅典娜,逆战的屠龙勇士们,你们在哪?

【关注龙珠直播 千元QB好礼相送】

韩女主播初探禁魔岛 圣诞节守护女神雅典娜

 

龙珠直播将于12月25日晚上20:00--22:00全程直播,韩国超人气主播允美将与各位NZer亲密互动,满足你们一切合理的需求哦。除去游戏内容的体验,允美还将送出千元QB好礼,在游戏开始前以及游戏任务结束后,允美将用滚动刷弹幕的形式,抽取出十位幸运水友,每位将会获得100QB奖励。

12月25日,全程锁定龙珠直播,幸运的中奖儿说不定就是你哦。

【允美全程高频互动 陪你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夜】

韩女主播初探禁魔岛 圣诞节守护女神雅典娜

 

许允美是韩国当红超级汽车模特,她拥有让女人艳羡的容貌,性感的形象更是受众宅男欢迎。自从签约龙珠直播平台后,每日直播人气高居不下。本次参与逆战的直播,更是精心准备了一套别出心裁的直播内容,究竟是什么呢?小编在这里卖个关子。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为了我们的梦想 逆战女子战队小仓鼠战队采访

TGC2015《逆战》展区火热 表演赛看点十足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AG气势如虹横扫EP

逆战最新福利 塔防巨兽邀你来战新手送好礼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禁魔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