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穿越500年而来 “樱之谷”武士僵尸威力不减

穿越500年而来 “樱之谷”武士僵尸威力不减

发布时间:16-05-06 11: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僵尸猎场每张地图中的僵尸都拥有与地图中相关的元素,“樱之谷”也不例外。“樱之谷”延续了“樱之城”的画风,并主打穿越500年的题材,因此其中的僵尸多少拥有复古的情怀。“樱之谷”中其中的一些武士僵尸便是如此,他们穿着500年前的着装,向玩家发起攻击,不减当年风采。

【尸刀兵】

尸刀兵拥有古朴的武士打扮,一身红色铠甲是他们的统一着装,尸刀兵在“樱之谷”中血量并不多,但他挥舞的武士刀一旦砍到玩家,变会造成较大的伤害。在“樱之谷”这张地图中,尸刀兵是优于普通僵尸的存在。

尸刀兵

尸刀兵

尸刀兵在游戏中的效果

尸刀兵在游戏中的效果

【尸盾武士】

尸盾武士拥有黄金战甲以及黄金盾牌,在装备上优于尸刀兵,但因为他们拥有沉重的铠甲和盾牌,使得他们行动缓慢。尸盾武士有盾牌,所以比较难击倒,手中的长刀也会对玩家造成较大的伤害。玩家在对付尸盾武士时,可以攻击他们的下半部分,没有盾牌的保护,尸盾武士会掉血飞快。

尸盾武士

尸盾武士

尸盾武士在游戏中的效果

尸盾武士在游戏中的效果

【鬼面射手】

鬼面射手善于远距离攻击,其本身的血量并不高。除此之外,鬼面射手使用的并不是普通的箭头,而是爆裂毒箭头,他们会对玩家造成批量且持续的攻击。因此,当玩家发现成批的鬼面射手时不要贸然行动,先用射程较远的枪进行射击再前进会事半功倍。

鬼面射手

鬼面射手

鬼面射手在游戏中的效果

鬼面射手在游戏中的效果

【猛毒相扑】

猛毒相扑本身血量非常的厚,在击败他之后,他背着的巨大毒液罐会进行自爆,会对玩家造成大面积且持续的伤害。但猛毒相扑行动速度缓慢,玩家在行进过程中可以选择绕开猛毒相扑的攻击。值得一提的是,猛毒相扑是“樱之谷”血樱结界的重要角色,只有他身上的毒液罐才能破解结界,因此在猛毒相扑还未到达神木血樱时,建议玩家先不要杀死猛毒相扑。

猛毒相扑

猛毒相扑

猛毒相扑在游戏中的效果

猛毒相扑在游戏中的效果

“樱之谷”中不同的武士僵尸,为玩家带来了众多挑战,他们重现了500年前的战斗风采,让作战变得更为精彩。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逆战NSL总决赛4月9日开战 门票预售开启

逆战官网最新活动 水晶兑换季神器换不停

狙神是怎样炼成的 经典神图仓储中心解析

BOSS放大招时刻 猎场番外篇华丽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樱之谷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