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发布时间:16-08-12 09: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6里约奥运会正在火热进行中,《逆战》(简称:NZ)在8月4日至8月15日期间推出暑期特别版-奥运加油新版本,玩家可在游戏中完成击杀,就有几率获得各种奖牌奖励,通过奖牌兑换,赢得各种奖励。

《逆战》“集奖牌领福利”活动地址>>>http://nz.qq.com/cp/a20160725version/

《逆战》“集奖牌领福利”活动宣传海报

《逆战》“集奖牌领福利”活动宣传海报

【奖牌掉落换奖牌分】

在8月4日至8月15日期间,玩家在游戏中进行杀敌,就有机会获得金牌、银牌、铜牌,收集这些奖牌可转化为活动页面的奖牌分。除此之外,玩家还可登陆活动页面,通过完成任务,可领取5个奖牌分,每天每个任务奖励仅限领取一次。通过奖牌分的累积,玩家可以兑换到心仪的奖励。

奥运庆典礼盒道具展示

奥运庆典礼盒道具展示

【海量道具随心兑换】

玩家可以使用10个奖牌分,在奥运庆典礼盒中,参与抽奖,包括Apple Watch、大疆DJI精灵航拍无人机-1、富士趣奇instax mini7s在内的实物奖励,将会一一放出,海神冰焰、死神猎手、SCAR-朱雀、AR15-麒麟、黄金之翼等作战神器也将出现在礼盒中为玩家助战。玩家还可通过奖牌分进行推荐武器和常用道具兑换,炼狱蝎王、烈焰战神、超级复合弓、飓风之龙、幽冥毒皇、MSR-刑天等作战神器都将可以使用奖牌分兑换。除此之外,《逆战》还推出了一系列的奥运主题道具,永久喷漆以及名片也可以用奖牌分兑换。

推荐武器兑换展示

推荐武器兑换展示

【奖牌排行榜奖励】

活动期间,玩家收集奖牌分满500即可入围排行榜,并可领取入围排行奖励(奥运庆典礼包,内含1000NZ点购物券(7天)+奥运庆典喷漆及名片(永久))。活动结束后(8月16日至8月21日)如果玩家入围奖牌排行榜前10万名,还可领取奖牌奖励,内含不同金额的NZ点购物券,百万奖励疯狂赠送,赶紧来参加吧。

常用道具兑换展示

常用道具兑换展示

参加《逆战》集奖牌领福利活动,为奥运健儿们加油。更多的精彩福利将为玩家给力助战。

奖牌排行榜展示

奖牌排行榜展示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回顾《逆战》老兵之路 专属经典武器直接送

AK系列全新成员 AK-猎食者武器获得方式爆料

“决战樱之谷”领庆典 武器猎场福利领不停

穿越500年而来 “樱之谷”武士僵尸威力不减

【责任编辑:夜】TAG:奥运活动 官方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