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首款神装构建光耀临世 天使之泪普度众生

首款神装构建光耀临世 天使之泪普度众生

发布时间:16-08-23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推出神装构件第一发——“天使之泪”光耀临世。“天使之泪”兼顾装饰与实用两大功能,在僵尸猎场战场上能够一键发挥全体回血技能,补给团队血量的不二选择。“天使之泪”辅助征战,僵尸猎场勇往直前。

“天使之泪”宣传海报

“天使之泪”宣传海报

《逆战》“天使之泪”宣传网页>>>http://nz.qq.com/cp/a20160817angle/

【神装构件天使之泪】

“天使之泪”是《逆战》推出的首款神装,佩戴在玩家角色左手大拇指位置,这也是《逆战》首次推出的圣戒,意义非凡。“天使之泪”传闻是由人类联盟的天使滴落的眼泪变化而成,造型精致。整枚圣戒仿若由黄金打造,金光璀璨,圣戒拥有展翅造型,似天使的翅膀幻化而来,圣戒中心镶嵌了稀有的黄色宝石,散发出淡淡的光晕,让整款圣戒散发出夺目的光芒。

“天使之泪”拥有超强技能

“天使之泪”拥有超强技能

【一键满血作战无忧】

玩家只需在游戏仓库装备“天使之泪”,即可在全模式下看到装备效果。在僵尸猎场中,按下键盘“i”键,即可触发女神祝福技能,瞬间回满所有玩家的生命值。触发完毕后,需要等待300秒的冷却时间即可再次触发该技能。在僵尸猎场没有补给站,并且面临团灭危机时,“天使之泪”将成为拯救团队的福音。

释放“天使之泪”后有夺目效果

释放“天使之泪”后有夺目效果

【团队之光普度众生】

当然,在僵尸猎场的进击中,仅仅靠一名玩家释放“天使之泪”技能,显得有些杯水车薪,如果有多名玩家同时佩戴“天使之泪”,并且接连释放技能,将让整个团队满血无忧前进。目前玩家可通过购买“精良道具碎片”有几率合成“天使之泪”,相对其他道具而言,“天使之泪”的获得方式更为稀有,拥有“天使之泪”是荣耀的存在。

右边的图标可显示冷却技能的时间

右边的图标可显示冷却技能的时间

首款神装构建光耀临世,“天使之泪”普度众生,佩戴最佳神装,与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在僵尸猎场中奋勇杀敌吧。

“天使之泪”目前只可通过“精良道具碎片”有几率合成

“天使之泪”目前只可通过“精良道具碎片”有几率合成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巾帼不让须眉 逆战塔防变身女英雄登场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逆战无限盗墓空间上线 开启尸皇宝藏

庆盗墓笔记上映 逆战暑期狂送新兵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天使之泪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