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梦想全新起航 逆联赛S2秋季赛即将开战

梦想全新起航 逆联赛S2秋季赛即将开战

发布时间:16-08-24 09: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走出家门,说战就战!2016年“逆联赛”S2(秋季赛)强势起航。作为《逆战》品牌赛事之一的“逆联赛”,承载了众多玩家的电竞梦想,以零门槛的报名方式,以及线上线下双赛道的设定,让“逆联赛”被更多的玩家所熟知。对于广大NZer来说,新赛季的开始,无疑为他们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梦想全新起航 逆联赛S2秋季赛即将开战

“逆联赛”S2(秋季赛)主题站:http://nz.qq.com/cp/a20160812match/guide.shtml

2016“逆联赛”S2和往届比赛相比,在比赛覆盖面上进行了扩容。新赛季共覆盖了全国21个省、4个自治区以及4大直辖市,规模空前,TGA总冠军、NSL明星选手的职业之路均源自于此。这一细节变化让全国的《逆战》玩家出门就能有比赛参与的机会,出门就能获得比赛带来的乐趣,同时也做到了出门就能结实身边的NZer。

梦想全新起航 逆联赛S2秋季赛即将开战

新赛季在往届基础上新增了"逆联赛邀请函功能"邀请函中不仅可以报名参加本届逆联赛S2赛季PVE猎场挑战赛和PVP团体赛,两项比赛;同时玩家也可以留下自己的QQ和联系方式,届时到开赛前夕,你就能受到主办方发来的赛事参加温馨提示啦。

梦想全新起航 逆联赛S2秋季赛即将开战

在赛事主题站当中,不仅有全国各个地区举办逆联赛的地址,同时还详细为NZer介绍了参加比赛的方式和获得的奖励。比赛虽未开始,但动一动手指就能抢险了解本届“逆联赛”S2(秋季赛)的所有内容,是不是很贴心。

梦想全新起航 逆联赛S2秋季赛即将开战

NSL---草根玩家家门口的精彩赛事,触手可及的电竞梦想,踏上2016“逆联赛”S2的火热征程,战出你的逆态度,为梦想狂战不歇,坚信,“逆联赛”有你更精彩!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巾帼不让须眉 逆战塔防变身女英雄登场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逆战无限盗墓空间上线 开启尸皇宝藏

庆盗墓笔记上映 逆战暑期狂送新兵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逆联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