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战放星光芒 逆战2016逆联赛S2赛季明日开启

战放星光芒 逆战2016逆联赛S2赛季明日开启

发布时间:16-08-29 09: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由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主办,2016逆联赛S2赛季即将于明日(8月27日)上膛开火。首先进行的是PVP海选赛,南北赛区共计29个地区同时启动,参赛即有礼,海量赛事奖励犒赏三军!除此之外,即将开启的海选赛还将进行全程直播,豪华主播阵容同样令人期待。

赛事专题:http://nz.qq.com/cp/a20160812match/index.shtml

《逆战》2016逆联赛S2赛季

《逆战》2016逆联赛S2赛季

【家门口的逆联赛 PVP海选赛明日开战】

《逆战》即将于明日迎来2016逆联赛S2赛季,全新赛季为玩家打造了PVP及PVE双赛制,无论是喜爱PVE竞速或者是PVP竞技的你,都能够在这里找到实现冠军梦的舞台。同时,此次赛事融合了城市巡回赛并扩大规模,新赛季分为南北赛区,共覆盖全国21个省、4个自治区以及4大直辖市,包括:

参赛区域划分

参赛区域划分

2016逆联赛S2赛季赛程分为海选赛、省决赛、大区决赛进阶,最终总决赛将登陆2016TGA大奖赛,在全国观众的见证下进行总冠军角逐,登顶《逆战》项目目前最高荣耀。

赛程表

赛程表

【战放星光芒 丰厚赛事奖励参赛即送】

《逆战》2016逆联赛S2赛季为参赛的选手们准备了海量赛事奖励,包括海选赛阶段的参赛奖励,每个比赛地周赛均会发放50个参赛套装,其中在明日的PVP海选赛中发放的参赛套装中,包含了95式玄武(30天)、雷明顿(30天)、高爆手雷(30天)、防护头盔(30天)、防弹背心(30天)以及逆联赛参赛名片(30天)。

PVP海选赛线下虚拟奖励

PVP海选赛线下虚拟奖励

除此之外,作为赛事优胜奖励更是丰厚,以大区赛决赛的PVP冠军为例,可获得高达20000元的现金奖励!

大区赛决赛PVP奖励

大区赛决赛PVP奖励

【豪华主播阵容 精彩赛事邀你一同见证】

包括即将打响的PVP海选赛,2016逆联赛S2赛季海选赛将在直播平台上进行全程直播,并邀请了《逆战》人气主播阿骨、嘉宝、暮冬以及小贱,组成明星主播阵容,共同担任赛事直播的解说。

阿骨:人气美女主播;

阿骨

阿骨

嘉宝:曾获得全能枪王明星赛冠军、2015逆联赛s3亚军 、2014逆战逆联赛S1北区个人金枪王;

嘉宝

嘉宝

暮冬:曾获得2014TGC全明星赛冠军、TGA全国冠军、2013ECPL三连冠;

暮冬

暮冬

小贱:曾获得2013城市巡回赛沈阳站全国冠军、逆战逆联赛黑龙江省冠军;

小贱

小贱

届时,人气主播们将陪伴着玩家一同见证海选赛期间每一个精彩瞬间,同时在直播过程中,游戏还为观战玩家们准备了小惊喜——或许是内含武器、道具的礼包,或许是实物奖励,绝对值得期待!

《逆战》2016逆联赛S2秋季赛将于8月27日正式回归。各位热血沸腾的NZer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走出家门口,踏上全新的竞技舞台,战出你的逆态度,为梦想狂战不歇!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巾帼不让须眉 逆战塔防变身女英雄登场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逆战无限盗墓空间上线 开启尸皇宝藏

庆盗墓笔记上映 逆战暑期狂送新兵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逆联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