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蹲着也能杀死人 逆战南站守卫阴人点位推荐

蹲着也能杀死人 逆战南站守卫阴人点位推荐

发布时间:16-10-21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信体验过南站这张地图的小伙伴们都清楚,这张地图对于守卫者的挑战难度增添了许多,没有再将包点设计在守卫者复活点附近了。那么如何在这张图中使用守卫者取得傲人成绩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守卫者阴人点位。

【A包点附近】

A洞

蹲着也能杀死人 逆战南站守卫阴人点位推荐

这个点位在前中期作用较大,守卫者可以开局时就前往这个点位进行卡点。前往这个点位时多注意A包点的突击者,尽量不要被发现,否则就起不到阴点的效果。

在这个点位卡点可以清楚的看到从A包点顶前的敌人,并且这个点位当你蹲下时敌人是很难发现的。这个点位适合阴人,你可以在这个点位蹲着然后通过脚步声来判断敌人位置,最后再露头击杀敌人。

【商场过道附近】

1.商场过道墙角

蹲着也能杀死人 逆战南站守卫阴人点位推荐

这个点位卡点可以防止突击者从商场过道进入中路,它前中期作用较大。当队友从车站小巷防守A包点时你可以卡在这个点位进行蹲点,如果有敌人进攻可以立刻开枪击杀,如果没有敌人你可以从这个位置直接进入包点配合队友歼灭A包点内的突击者。

2.商业街

蹲着也能杀死人 逆战南站守卫阴人点位推荐

在这个位置卡点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靠在墙体上面,这样敌人会从箱子的缝隙看到你。大家可以往前靠一点,不要太过靠前就可以了。

这个点位虽然离包点很近,但极少有突击者会搜这个点位。你可以卡在这个点位等待突击者进入商场过道,也可以配合队友绕后击杀突击者。

【B包点附近】

1.和风商店柜子上

蹲着也能杀死人 逆战南站守卫阴人点位推荐

这个点位是在和风商店内,在一个柜子上。在这里卡点可以清楚的看到从B包点进入和风商店的突击者,由于你卡的位置地势较高,所以敌人很少会将预瞄点放在你所卡的点位上。你可以提前将枪口对准敌人会出现的地方,这样一来你在开枪的主动性上就占据了极大的优势。

2.和风商店墙角

蹲着也能杀死人 逆战南站守卫阴人点位推荐

这个点位可以与上面的点位配合,进行双卡。在这个位置阴点主要击杀从B包点进入和风商店的敌人,卡点时尽量注意自己的隐蔽性,最好蹲在墙角处,这样一来敌人就很难发现你了。

这个点还可以配合中路的队友一起回防B包点,这是一点比较隐蔽并且实用性较大的点位,大家在团战中可以多加使用。

好了,关于“南站”这张地图的守卫阴点点位就分享到这,大家有其他较好的阴人点位欢迎在下方留言。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新版本爆料 破魂之镰、巨剑激光枪详解

逆战1月新版本爆料 神秘的职业联赛武器出现

1月新版本猴年武器爆料 由精良道具碎片合成

玩转狙击战新图水电站 热门刷屏点位盘点

【责任编辑:夜】TAG:爆破模式 南站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