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超级联赛第二赛季打响 赛事奖励超百万

逆战超级联赛第二赛季打响 赛事奖励超百万

发布时间:16-11-14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腾讯游戏《逆战》(简称:NZ)主办的品牌赛事超级联赛第二赛季(简称:NSL S2)今日(11月12日)咆哮启程,战出名堂!九强围剿,AG能否成功卫冕?重启名人堂,谁将荣耀加身?巅峰对决一触即发。今晚19点,NSL S2将会在逆战客户端、逆战官网、逆战助手APP、腾讯游戏频道、企鹅电竞、龙珠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平台同步直播,并由四位逆战王牌主播领衔豪华解说团队对比赛进行实时解说,将每个激情迸射的瞬间一网打尽!

NSL S2赛事专题:http://star.longzhu.com/nsl?atm_cl=ad&atm_pos=16333&e_code=278391#matchesrec

NSL S2赛事专题

NSL S2赛事专题

【十强聚首火力全开 决战竞技巅峰】

NSL是逆战主办的旗下S级最高规格赛事,第二赛季参赛战队汇聚了NSL S1全国总冠军AG战队,2015TAG冬季大奖赛PVP冠军命刃,为梦想奋战的战争战队,一群崇尚竞技精神的年轻人组成,志在夺冠的战队爱尚,成立于2013年,以阳光、进取和团结作为口号的Class302战队,汉宫clan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汉宫战队,长期活跃在逆战比赛舞台上的队伍三年二班,前身为EP逆战青训队,2016南大区冠军南区决赛季军,TGA季军战队L337,由逆战解说哒哒创办,NSL S1殿军战队PE,以及队员平均年龄仅20岁的年轻战队内蒙铁骑共计10支逆战顶尖战队。他们将在2016年11月12日至2017年1月14日历时两个多月的赛程里火力全开,激情对决,为了共同的目标——NSL S2全国总决赛全力以赴!

AG

AG

命刃

命刃

战争

战争

爱尚

爱尚

Class302

Class302

汉宫

汉宫

三年二班

三年二班

L337

L337

PE

PE

内蒙铁骑战队

内蒙铁骑战队

最终谁将技压群雄,捧起青龙奖杯成功入驻名人堂?全新赛季已经启程,邀你一同见证王者诞生!

【AG、战争打响开幕之战 11月赛程一览】

今日(11月12日)开幕式之后,NSL S1全国总冠军AG将携手战争战队打响开幕之战。和首届NSL一样,第二赛季同样采用“常规赛+季后赛”的比赛模式,通过积分的形式,进行排名。每一名参赛选手,都将拥有专属比赛技术评分,玩家可以通过比赛技术评分对比赛赛况一目了然。

11月赛程

11月赛程

其中11月赛程包括了11月12日至11月16日的常规赛A组小组赛,以及11月17日至11月24日的常规赛B组小组赛。十支参赛战队分成A、B两组,分别进行小组内积分赛,比赛采用BO3赛制,进行爆破战、团队战以及歼灭战三种模式下的角逐。每取得一个小局胜利积一分,2:0或2:1,胜利方都积2分。若常规赛结束时两队积分相同,则按相互胜负关系决定排序。最终,小组前四可以进入季后赛。

王牌主播、解说新秀

王牌主播、解说新秀

【龙珠直播冠名 王牌主播带队全程解说】

龙珠直播是NSL S2冠名直播平台,此次赛事将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全网用户进行同步直播。玩家们可以通过NSL赛事官方网站进行观看,也可以在逆战客户端、逆战助手APP、腾讯游戏频道、企鹅电竞、龙珠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平台收看。担任赛事解说的,包括了小黑、377、哒哒以及奔奔四位官方王牌主播,以及多位解说新秀,精彩赛事在第一时间为玩家呈上。

十支电竞豪门战队、王牌牌解说领衔豪华解说团队、荣耀象征的名人堂以及突破百万的赛事奖励,让NSL S2这场比赛未战先火,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今日比赛正式启程,敬请锁定赛事专题关注NSL最新动态,这里有你想要的精彩。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巾帼不让须眉 逆战塔防变身女英雄登场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逆战无限盗墓空间上线 开启尸皇宝藏

庆盗墓笔记上映 逆战暑期狂送新兵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NSL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