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TGA冬季总决赛 爱尚卫冕团队PVP赛冠军

逆战TGA冬季总决赛 爱尚卫冕团队PVP赛冠军

发布时间:16-11-23 11: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为“激情、荣耀、梦想”而战,2016TGA冬季大奖赛火热进行时。11月19日15:00,2016TGA冬季大奖赛《逆战》项目团队PVP赛重磅来袭!3支实力战队激愤突击,最终爱尚以3:1的大比分获胜夺冠。

团队冠军赛第1场:https://v.qq.com/x/page/y0347tpdudx.html

团队冠军赛第2场:https://v.qq.com/x/page/t0347dmuzvg.html

团队冠军赛第3场:https://v.qq.com/x/page/y0347qct1os.html

团队冠军赛第4场:https://v.qq.com/x/page/f0347xiywa2.html

逆战TGA冬季总决赛 爱尚卫冕团队PVP赛冠军

【参赛队伍】

爱尚、CHINA6M、为梦而行

逆战TGA冬季总决赛 爱尚卫冕团队PVP赛冠军

【比赛结果】

胜者组:

爱尚对阵CHINA6M,CHINA6M以5:1拿到爆破上半场的胜利;CHINA6M再拿2分,获得第一场爆破模式的胜利。CHINA6M后期翻盘,以150:144拿下第二张地图,最终以2:0的大比分获胜。

季军赛:

爱尚和为梦而行展开了PVP赛季军争夺,第一场爱尚以5:2获胜拿下上半场;下半场爱尚以3:2获胜拿下第一个大分。爱尚以150:131的人头优势领先获胜,拿下第二个大分;最终爱尚以2:0的大比分将为梦而行斩落马下,晋级到总决赛;为梦而行赢得季军荣耀。

逆战TGA冬季总决赛 爱尚卫冕团队PVP赛冠军

【赛事战况】

冠军赛:

第一场上半场CHINA6M担任守卫,爱尚担任突击。CHINA6M选择一个非常常规的4A防守体系,一波4打3,爱尚拿下第一分;B通一波1换1,3打3一波,CHINA6M然然助力扳回1分。中路双卡,爱尚rush一波,CHINA6M再拿1分;中路一波夹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来到3:3,爱尚连扳2分4:3暂时领先;CHINA6M主动一波,2打4回防,爱尚以5:3拿到上半场优势。下半场攻守互换,爱尚担任守卫,CHINA6M担任突击。双方选手个人能力都十分强悍,小串单四杀助力,爱尚率先拿到下半场第1小分;小道一波3打3,爱尚Shou完成1V1残局助力团队再拿1分。一波2打2,一波4打1,CHINA6M连追2分;爱尚两波2打1连拿2分,4:2获胜,赢得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场上半场爱尚担任守卫,CHINA6M担任突击。6M、Flowerzym完成1V1残局率先拿下第1小分;小道一波之后2打1,CHINA6M再拿1小分,2:0暂时领先。小道一波rush,A门一波3打1,爱尚扳回1小分;A门一波前挺,CHINA6M4打1,3:1拉开比分。爱尚一波4打1,再一波3打1,一波4打1,爱尚连扳3分,4:3反超。6M带头哥哥完成1V1残局,4:4追平;最后一波4打2,CHINA6M四个人抱团,以5:4拿下上半场。下半场攻守互换,CHINA6M担任守卫,爱尚担任突击。B点和A门同时拉,一波3打3,CHINA6M拿到下半场第1小分;爱尚5打1追回1小分。爱尚一波2打1,再拿1小分,2:1领先;A大一波CHINA6M2打1,2:2追平。爱尚2打1,CHINA6MDOPA拉枪反击,完成1V2残局,CHINA6M3:2领先;6m带头哥哥一把麒麟带走对手,CHINA6M4:2拉开比分。最后一波CHINA6M3打2带走对手,CHINA6M以5:2获胜,最终拿下第二张地图的胜利,以1:1的大比分扳平。

第三场双方激进rush,爱尚在第一波中占据主动;以15:6的人头比暂时领先。爱尚枪法很准打法十分凶残,比分很快拉开30:17,然然拿到10个flag成为全场ACE,比分拉近10个人头。爱尚打得十分平均,每个选手平均拿下十个人头,而CHINA6M只靠然然一个人主力输出,爱尚反复压家比分来到65:47,比分再次拉大。AaRobert激进突击以24个flag拿下全场ACE,相差30多个人头,爱尚边路打得十很凶,很快比分来到了105:76,CHINA6M呈大势已去的趋势,虽然CHINA6M拼命反击,最终爱尚率先来到150个击杀,并以150:119的人头比获胜,拿下第三张地图的胜利,以2:1的大比分反超。

第四场上半场爱尚担任守卫,CHINA6M担任突击。A门热火朝天一波之后4打2,Farkas单局三杀助力,CHINA6M拿下第1小分;爱尚一波4打2扳回1分。Rpbert双杀3打1,爱尚2:1反超;中路瞬间一波刷屏,爱尚3:1领先。爱尚主动一波,A大一波CHINA6M4打2,追回1分;爱尚4打3一波,带头哥哥中路双杀,2打1,带头哥哥完成1V3,CHINA6M3:3追平。A门一波2打2,Robert14个flag全场ACE助力,爱尚4:3再次领先;一波4打4,爱尚血量优势最后5:3获胜拿下上半场。下半场攻守互换,CHINA6M担任守卫,爱尚担任突击。小串开局狙掉花花,CHINA6M一波4打2,然然四杀助力CHINA6M率先拿下第1小分;一波反侵,CHINA6M3打2,小串残血反击完成残局,爱尚1:1。B点守住一波,爱尚5打3,一波刷屏打了一波perfect,2:1领先;A大钢了一波,CHINA6M4打1,2:2。双方激情突击,小串开局秒掉一个,A大一波,爱尚3打1,爱尚3:2拿下赛点。最后一波中路一波瞬间2打3回防,爱防4:2获胜赢得第四张地图,最终爱尚以3:1的大比分获胜夺冠。

逆战TGA冬季总决赛 爱尚卫冕团队PVP赛冠军

【总冠军】

爱尚

逆战TGA冬季总决赛 爱尚卫冕团队PVP赛冠军

关于2016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逆战TGA冬季总决赛 爱尚卫冕团队PVP赛冠军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2016TGA冬季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