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探墓玩法僵尸猎场 精绝古城场景详解

逆战探墓玩法僵尸猎场 精绝古城场景详解

发布时间:16-12-19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年度专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已于12月15日正式上线,100%还原探墓玩法的精绝古城僵尸猎场全面开放。已经风化严重的西夜遗址,精绝古城的入口就在这附近了。拉格拉玛山谷内恐怖的黑风暴已经让人胆怯,还有成群的怪物。柱之神殿屹立着古文明最为关键的标志建筑……黑塔,天砖密道又将通往何处,以及最终的目的地——鬼洞内。下面带来的是全新僵尸猎场精绝五大场景详解,一同探密神秘古城,“邂逅”封尘千年的精绝女王。

“逆战”年度专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http://nz.qq.com/act/a20161208versions/index.shtml

“逆战”年度专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逆战”年度专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初进沙漠 西夜遗址】

精绝古城的入口就在这附近了。在这里可以整理一下行装,补充一下物资,紧接着就是一场又一场不间断的恶战了。

西夜遗址

西夜遗址

这个场景中提到的西夜国,其实在历史上确有存在过,它是丝绸之路南道小国,又名漂沙 。位置在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叶城县境,后因战火和沙漠化消亡,目前整个西夜遗址已经风化得很严重了。正如小说中所描述的,游戏内的古城遗迹已有一大截陷入黄沙之中,露出地面的部分已经不多了,而且在这个场景中,玩家也会如小说写到的那样,遭遇密密麻麻的沙漠行军蚁以及各种野兽的围攻,快,杀死蚁后!

蚁后

蚁后

成功击杀蚁后,有几率获得掉落武器白蚁,这也是游戏推出的首款背饰道具。

掉落武器白蚁

掉落武器白蚁

在这个场景中,游戏还安排了一个特殊玩法——打水任务,敌人汹涌来袭,抵抗的同时必须保护好打水同伴,如果一旦被攻击就会打水失败。

打水任务

打水任务

【黑风暴来袭 拉格拉玛山谷】

这里,要经历恐怖的黑风暴,要击杀成群的怪物,还要躲避可怕的龙卷风,而你的救命稻草只有一头白骆驼,你准备好了么?

拉格拉玛山谷

拉格拉玛山谷

在这个场景里,或许你已经来不及欣赏雄伟苍凉的黑沙漠风采。游戏准备的特殊玩法是躲避黑沙暴玩法,山谷中黑沙暴遮天盖地,玩家行动缓慢,迷雾中又有敌人出没危机重重,要想走出黑沙暴,找到白骆驼是唯一的出路。

躲避黑沙暴玩法

躲避黑沙暴玩法

【误入精绝 柱之神殿、天砖密道】

柱之神殿、天砖密道是两个并列关卡,玩家从拉格拉玛山谷成功逃脱之后,将随机进入其中一个场景地图中。其中柱之神殿内残垣断壁之中屹立着古文明最为关键的标志建筑……黑塔!

柱之神殿

柱之神殿

坐镇其中的BOSS是精绝古城的问天祭司,掉落武器是精绝主教祭司的仪式匕首问天,据说可沟通神明,询问天地。

柱之神殿内的特殊玩法是开棺木玩法,在深入精绝古城的过程之中,去路被施术的一口棺木挡住了路,玩家需要协助保护王胖子免受威胁,等待他成功破除精绝法阵。

天砖密道是一条古书上记载着的天砖密道,密道通往何处?又蕴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

天砖密道

天砖密道

其中的BOSS是精绝古城的奴隶主,一身横肉力大无穷,百十人不得近身。

在他背上的箩筐当中是多具干尸,其中……竟然还有一具活尸!而且操纵着精绝奴隶主进行攻击的,正是这具看似并不起眼的小活尸。精绝奴隶主的斧头辟地,正是这个BOSS的掉落武器,斧身上是鬼洞族人的眼球图腾,有一股撼动天地的破坏力蕴含其中。

天砖密道的特殊玩法是沙暴龙卷风玩法,沙暴里天气变化无常,在与精绝奴隶主战斗的时候,还需要小心时不时刮起的沙暴龙卷风。

【女王陵寝 鬼洞】

这里,似乎就是壁画上的鬼洞了。传说中精绝国女王正是埋葬于此地,嘘~屏息,你有听见什么声音吗?

鬼洞

鬼洞

鬼洞是精绝古城僵尸猎场中的最后一关,也是终极BOSS精绝女王的所在。精绝国女王,美貌倾城,但又诡异神秘,并且她也是《逆战》众多僵尸猎场中第一只拥有三个形态的BOSS,其爆表战斗力可见一斑。

精绝女王

她的掉落武器是三款极品,分别是精绝女王的法杖血怨、精绝城鬼洞族人的图腾魔眼以及盗墓者所用的僻邪之物摸金符(一阶)。

在这个场景内准备的特殊玩法是精绝女王的“见面礼”,玩家在进入鬼洞之前会先遭遇红犼精英怪,红犼经常在古墓中游荡,它的攻击是冲撞和吼叫,会直接将玩家吹飞,玩家被吹出场地即死亡。此外,想要进入鬼洞,玩家还需要保护雪莉杨完成爆破任务。雪莉杨会在千斤闸门上安装炸药并且布置引线,玩家需要保护她到达安全起爆点。之后的尸香魔芋会让玩家产生幻觉,尸香魔芋同样是100%还原了小说和网剧。它可能会让你行为错乱,还可能让你看到自己的幻影,必须消灭幻影才能过关。需要注意的是,自己是不能攻击自己的幻影的,会造成掉血,只能和同伴配合,相互消灭对方的幻影。

《逆战》精绝古城专属地图已全面开放,100%还原探墓玩法重现精绝古城五大场景,四大精绝boss等你挑战,全新掉落酷炫狂拽。这一次,换你来做“胡司令”,与王胖子、雪莉杨一起组建起这支前往黑沙漠寻找传说中精绝古城的探险队吧!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王胖子全网首秀助阵 逆战版本更新摸金在即

逆战影游跨界合作 精绝古城再掀探墓狂潮

12月15日迎精绝古城专版 全新版本专题上线

猎场竞技模式双神器 逆战精绝神兽武器预售

【责任编辑:夜】TAG:新版本 官方新闻 精绝古城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