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精绝古城版本将增新图 胡司令角色即将上线

精绝古城版本将增新图 胡司令角色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17-01-16 09: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霸唱所著同名小说的网络季播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正在热播中,而作为其影游联动的合作方,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也并没有停止摸金探险的脚步。继精绝古城专属地图开放之后,《逆战》又在筹备新的探索历程,这一次,摸金小队将沿精绝黑塔继续向上探索……1月17日,《逆战》牵手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共同打造的“逆战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版本即将推出新地图精绝黑塔,成功击杀终极BOSS还有机会获得胡司令角色掉落,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新地图更新在即

新地图更新在即

【《精绝古城》炼狱模式即将开放 探索精绝黑塔】

摸金铁三角在精绝古城的战斗中消灭了精绝祭司,但后者并没有完全死亡,而是在尸香魔芋的邪恶力量催化下化身为了精绝帝乌,把精绝古城的秘密带到了黑塔顶端。三人决定沿精绝黑塔继续向上探索……不过,这一切到底是真实存在的战斗,还是三人的幻觉?答案就在那高耸恐怖的黑塔之上。

精绝黑塔场景

精绝黑塔场景

精绝黑塔场景

精绝黑塔场景

精绝黑塔场景

精绝黑塔场景

1月17日游戏更新之后,精绝古城炼狱难度将与黑塔同步开放。炼狱难度下,玩家可以通过精绝祭司身后的黑塔之门打开新地图的入口。即将开放的新地图精绝黑塔是精绝古城的最高建筑,共分为七层,每一层都由各种恐怖且数量巨大的僵尸守护,玩家需要一往无前地向上进攻,直至黑塔顶端,那里是精绝帝乌的地盘。顶级难度的挑战、极品的掉落等待精绝古城摸金之王来征服。

终极BOSS精绝帝乌来袭

终极BOSS精绝帝乌来袭

【精绝帝乌来袭 击杀可获得胡司令角色掉落】

坐镇黑塔之上的终极BOSS是精绝帝乌,它原本是精绝祭司的宠物,后在尸香魔芋的影响下化为了精绝祭司的替身。精绝帝乌盘踞在黑塔顶层的眼球附近,是一种拥有多种复合技能、可以在空中快速移动的强大怪物。击杀它,就有机会解开精绝古城的秘密,并且获得极品掉落——渡鸦剑和摸金符碎片,后者可将摸金符升至第二阶。击杀帝乌还可以拯救幻觉中的胡司令,获得角色掉落——胡司令。

胡司令

胡司令

胡司令的原型来自于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的主角,在网剧中是由实力派演员靳东饰演,随着网剧的火爆,这一角色也收获了众多拥趸。在游戏中,胡司令与网剧一样,也是摸金铁三角的主心骨,祖上是大名鼎鼎的摸金校尉,层在军中服役参战,胆大心细,通晓寻龙点穴之术,但心中一直暗藏着对战争中牺牲战友的哀伤。

除此之外,在这个新关卡中还有包括渡鸦剑、摸金符碎片的极品掉落。

《逆战》1月17日即将迎来新一轮更新,“逆战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版本将开放《精绝古城》炼狱模式,并推出精绝黑塔地图。全新地图中,七层黑塔等待NZer勇敢攀登无畏探索,而终极BOSS精绝帝乌更将成为NZer顺利通关的拦路虎,齐心协力击败它吧!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巾帼不让须眉 逆战塔防变身女英雄登场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逆战无限盗墓空间上线 开启尸皇宝藏

庆盗墓笔记上映 逆战暑期狂送新兵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精绝古城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