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S2决赛即将打响 选手数据首次曝光

NSL-S2决赛即将打响 选手数据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17-02-13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出名堂!由腾讯游戏《逆战》主办的品牌赛事超级联赛第二赛季(简称:NSL S2)即将于3月5日迎来终极对决,门票预售2月20日开启。前冠军战队AG与势均力敌的老牌战队汉宫,强强对垒,手上的枪来定胜负!而在半决赛错失冠军争夺资格的PE以及Class302,则将在季军赛中角逐季军荣耀。在各方翘首等待着这场巅峰对决之际,NSL S2总决赛前瞻专题上线,公布了NSL S2赛季四强选手数据,下面就一同围观下,单项数据谁在称霸吧!

NSL S2总决赛前瞻专题:http://nz.qq.com/cp/a20170105final/index.htm

NSL S2总决赛3月5日决战中原

NSL S2总决赛3月5日决战中原

【高处不胜寒!包揽总击杀和总死亡数榜首】

在NSL S2赛季中,总击杀和总死亡数的榜首,均由Class302战队的302_DAZE*包揽,其个人总击杀数达到388,总死亡数也有330。以八强赛class302迎战同门三年二班这场比赛为例,302_DAZE*的发挥非常出色,负责中路的他,在中桥丢失后都能立马重新抢夺回来,屡屡为队伍建立人数优势。不过富贵险中求,击杀数同样如此,想要获得高击杀数,常常需要兵行险招,而且伴随着你人头数的增加,往往也会成为对手重点“关照”的对象,所以302_DAZE*在登上总击杀数榜首的同时,也创造了最高总死亡数的记录。

四强战队巡礼:Class302

四强战队巡礼:Class302

【后生可畏!PE-CaRry*获1.33超高击杀比】

在击杀比排行榜中,来自PE战队的PE-CaRry*以高达1.33的击杀比夺魁!PE战队可以说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了,相对于其他老牌战队来说,这支成立于2016年的战队是赛场上的新面孔,但正是这么一支年轻的队伍,在首次出征NSL的时候,即在首届赛事中收获了殿军的荣耀。此番再战S2赛季,PE同样表现得十分出色,甚至在此前的半决赛中,面对一直势不可当的AG战队,PE也能够先下手为强,在前期打得AG乱了阵脚,AG无往不利的抱团强推在PE固若金汤的防御下显得非常疲软。虽然PE战队最终无缘冠军赛,但是从比赛结果来看,这支队伍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能够在下一届超级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四强战队巡礼:PE

四强战队巡礼:PE

【最高爆头数202!最高爆头率高达62.7%】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截止目前最高爆头数是202,由汉宫战队的汉宫asir创造,而由Class302战队的302_aXuan*创造的最高爆头率也达到了62.72%这一惊人数据!在争夺最后一张冠军赛入场券的时候,汉宫和Class302两支队伍狭路相逢,赛场上箭拔弩张,打得异常激烈。作为唯一一支与AG旗鼓相当的战队,汉宫从常规赛至今的发挥一直都非常平稳,在这场比赛中面对Class302却频繁出现了失误,连失两分。直至关键性的第三局,汉宫才凭借着在团队模式中的强大运营能力掌握了赛场上的主动权,打了一场漂亮的让二追三逆袭战。也正是在这场比赛中,汉宫asir与302_aXuan*两位堪称爆头流选手进行了数次交锋,你来我往带动了场上的节奏。

四强战队巡礼:汉宫

四强战队巡礼:汉宫

四强战队巡礼:AG

四强战队巡礼:AG

3月5日,NSL S2四强战队即将在郑州集结,万众瞩目的总决赛激战在即!除此之外,第二届名人堂授勋仪式也将在总决赛现场进行,整个过程将在逆战客户端、逆战官网、逆战助手APP、腾讯游戏频道、企鹅电竞、龙珠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并由六位逆战王牌主播带来实时解说,提前预约还可获得奖励,锁定精彩一同见证王者诞生!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巾帼不让须眉 逆战塔防变身女英雄登场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逆战无限盗墓空间上线 开启尸皇宝藏

庆盗墓笔记上映 逆战暑期狂送新兵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NSL S2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