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欢乐相约风车小镇 新赛博格详解

逆战欢乐相约风车小镇 新赛博格详解

发布时间:17-03-10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新学期欢乐来袭,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上线全新版本“欢乐防线-风车特遣队”,开学不停战!欢乐防线模式新地图风车小镇正式与玩家见面,在风车小镇中,因为新的赛博格——小丑赛博格在捣蛋而变得危机四伏。小镇需要你的守护,神秘惊喜等你来挑战!为了守护风车小镇,势必必需深入了解新赛博格,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下面就一同来了解下小丑赛博格这个全新的精英怪吧。

逆战欢乐相约风车小镇 新赛博格详解

  全新赛博格-小丑赛博格

  【捣蛋鬼上线! 小丑赛博格外形喜感】

  全新赛博格——小丑赛博格,原是风车小镇没什么幽默感的业余杀手,后被改造成怪物赛博格,成为了让人闻风丧胆的变态杀人机器。不同于以往游戏打造的半人半机械赛博格,改造成赛博格后,小丑赛博格依然保留着原来典型的白面小丑装扮。脸的底色为白色,眼鼻口则用突兀的红色进行装饰,身上还整齐穿着小丑服装,似乎仅仅只是打算在风车小镇里带来一场诙谐表演。

  【这样的礼物盒不能要 BOSS技能详解】

  小丑赛博格相对于普通赛博格,有着一个特殊的技能,就是惊喜盒(特殊攻击)。

  惊喜盒(特殊攻击)

  小丑赛博格会使用玩具枪对准一个陷阱射击。被射中的陷阱将变成礼物箱,暂停运作,玩家唯有打爆礼物箱方可恢复陷阱功能。规定的时间内玩家未能及时击破礼盒,则礼盒爆炸该位置陷阱消失,这也给想在游戏后期进行挂机行为的玩家增加了一定的难度。

  小丑赛博格在使用特殊攻击—惊喜盒时,礼盒数量是随机的,一个两个都有可能,这就考验小伙伴们的观察能力和反应速度啦。在使用兽神的聚能模式下,需要攻击礼盒4下才能打破礼盒,恢复陷阱功能。而在使用裂魂极弓只需要三下就能把礼盒打爆,恢复陷阱。

  快打爆礼盒!

逆战欢乐相约风车小镇 新赛博格详解

  被彩蛋击中也是很受伤的

  当然,小丑赛博格也是有普通的攻击技能,扔彩蛋(普通攻击)使用彩蛋投掷中距离目标,造成一定杀伤。对于这一普通攻击只要站在高处就不会受到伤害。

逆战欢乐相约风车小镇 新赛博格详解

  小丑赛博格的普通攻击-扔彩蛋

  小丑赛博格,只有在第8,第9,第10关才会出现哦。所以小伙伴们前期就安心的抽天启吧,在全新地图中天启的抽取概率有所降低,不过这也需要看个人的运气。

  以上就是新赛博格详解。《逆战》全新地图风车小镇已经上线,新BOSS亮点十足的同时,还有新机关、陷阱助阵,以及全新掉落陷阱皮肤等着你来收集,行动起来吧!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巾帼不让须眉 逆战塔防变身女英雄登场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逆战无限盗墓空间上线 开启尸皇宝藏

庆盗墓笔记上映 逆战暑期狂送新兵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风车小镇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