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3月28日更新前瞻 将开放塔防师徒训练

逆战3月28日更新前瞻 将开放塔防师徒训练

发布时间:17-03-28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即将于3月28日更新“幽冥塔防”全新版本。除了将上线新塔防地图幽冥古堡之外,游戏还将开放塔防师徒训练专属模式,并同步推出首张师徒塔防新地图——怒海巨轮。简单的地图架构,师徒2人组队挑战,带来一对一的专业教学,全新玩法等你挑战,传承宝箱等你击落,塔防的征途是星辰和大海,叫上你的徒弟/师傅一起去征服吧!

“幽冥塔防”全新版本3月28日上线

“幽冥塔防”全新版本3月28日上线

【“幽冥塔防”全新版本3月28日上线】

诚如其名,“幽冥塔防”全新版本中的核心内容正是塔防玩法。围绕着人类联盟与赛博格所展开的新一轮战争,将在幽冥古堡中打响。这里曾经是提斯兰帝国最显赫伯爵的领地,在几次战乱炮火中遭到毁灭,逐渐被历史遗忘。康普尼公司在势力扩张中将此处改造成了赛博格的制造基地,人类联盟侦查到秘密基地后为保护失落的文明,再次开启了战争。独特的欧洲朋克风场景,新BOSS、新赛博格以及新陷阱的短兵相接,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塔防战斗体验。除此之外,新版本中还将开放为塔防师徒训练开设的专属模式,新地图怒海巨轮正是塔防师徒训练专属地图。

老司机带带我

老司机带带我

【将开放塔防师徒训练模式 老司机带带我】

作为《逆战》人气PVE模式,塔防战凭借着更具策略性,更考验头脑与应变能力的“塔防”作战方式,自推出以来便备受玩家的喜爱。为了让新手玩家也能尽快掌握到塔防战的技巧,全新师徒玩法即将在3月28日版本更新后同步上线。塔防师徒训练专属模式仅面向师徒玩家开放,师徒2人需组队进行挑战。

将开放塔防师徒训练模式

将开放塔防师徒训练模式

同步推出的塔防师徒训练专属地图是怒海巨轮,它是停泊在远洋港口的巨型货轮,师徒将携手并肩,在这张结构简单的塔防新图上,巧妙借助陷阱的帮助,与汹涌而至的赛博格进行战斗。

塔防师徒训练专属地图是——怒海巨轮

塔防师徒训练专属地图是——怒海巨轮

【师徒专享 迎新陷阱卡以及自修复-圣甲】

在怒海巨轮全新塔防师徒训练专属地图中,游戏新增塔防新手专属掉落陷阱解锁卡——迎新陷阱卡,它可解锁专属陷阱,助力“徒弟”塔防通关。除此之外,在塔防师徒训练中还将推出一款专属掉落陷阱皮肤——自修复-圣甲,它拥有装甲金属质感外观,酷炫的外表让玩家在游戏中备受瞩目,并且能够很好的帮助玩家阻挡赛博格大军的攻击。

塔防新手专属掉落陷阱解锁卡——迎新陷阱卡

塔防新手专属掉落陷阱解锁卡——迎新陷阱卡

专属掉落陷阱皮肤——自修复-圣甲

专属掉落陷阱皮肤——自修复-圣甲

《逆战》3月28日即将上线“幽冥塔防”全新版本,新地图、新陷阱、新掉落以及全新师徒玩法值得期待!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巾帼不让须眉 逆战塔防变身女英雄登场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逆战无限盗墓空间上线 开启尸皇宝藏

庆盗墓笔记上映 逆战暑期狂送新兵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夜】TAG:新版本 塔防师徒训练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