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全民猎场天赋突破 回归更有好礼

逆战全民猎场天赋突破 回归更有好礼

发布时间:17-08-03 09: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五年,感恩有你,《逆战》(简称:NZ)5周年惊情狂欢精彩还在继续。喜迎新猎场以及回馈老玩家一直以来的相守同行,《逆战》特别打造的“全民猎场天赋突破”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天赋满级六步走、老兵回归专属礼,更有全民抽奖实物道具奖不停!

《逆战》“全民猎场天赋突破”活动:http://nz.qq.com/cp/a20170706old/index.html

逆战全民猎场天赋突破 回归更有好礼

全民猎场天赋突破

【猎场惊情游 天赋满级六步走】

猎场玩法是《逆战》推出的超人气PVE模式也是整个游戏中最具人气的模式之一,备受玩家青睐。逆战五年来,游戏相继推出了12个猎场,其中在此次周年庆版本中,游戏还带来了吸血鬼题材新僵尸猎场地图暮光古堡。

逆战全民猎场天赋突破 回归更有好礼

新猎场暮光古堡

助力玩家更好的平尸潮、灭BOSS,收集掉落装备,“全民猎场天赋突破”活动现已火爆启动,参加活动快速提升天赋等级,优良的天赋搭配可让你在尸潮中无所畏惧。作为全民福利的天赋满级六步走环节中,玩家在活动期间完成指定的任务即可领取到猎场天赋经验,六个任务全部完成的话就能直升30级!

逆战全民猎场天赋突破 回归更有好礼

天赋满级六步走

【呼朋唤友 老兵回归享好礼】

除了全民猎场天赋突破助力之外,《逆战》还为老兵准备了专属好礼——满足7月17日前注册的玩家即为老兵,可在活动期间内呼朋唤友领取专属礼,成功呼唤后可获得打开惊喜礼包的机会及全民抽奖的资格。

逆战全民猎场天赋突破 回归更有好礼

老兵呼唤专属礼

回归玩家也有一份专属礼,只要是7月4日之后未登录游戏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回归游戏就可领取到回归专属的88NZ币,以及额外获得天赋满级体验卡(14天),每天登录游戏后还可领取一次18NZ币。累积的NZ币可用于兑换回归战斗补给,帮助回归玩家尽快赶上队友的脚步。

逆战全民猎场天赋突破 回归更有好礼

回归领NZ币

逆战全民猎场天赋突破 回归更有好礼

兑换回归战斗补给

【全民抽奖送实物、游戏道具】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活动期间每日成功召唤好友及通关1局猎场,均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回归士兵也可以使用NZ币直接兑换抽奖次数。在抽奖池中,包括Q币、限时武器、游戏道具等都有机会轻松抽到手!

逆战全民猎场天赋突破 回归更有好礼

全民抽奖

《逆战》“全民猎场天赋突破”活动还在火爆进行,回归更有专属好礼,邀你一起奔赴世界各地,迎战无穷无尽的恐怖僵尸,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鎏金天神降临 逆战史诗碎片礼包限时销售

逆战重金悬赏活动来袭 战友集结赢武器好礼

逆战备战新版本活动 精绝兽神等你来拿

“浇”个朋友拿福利 一起夺下野人沟

【责任编辑:夜】TAG:活动 官方新闻 猎场天赋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