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猎场狂欢开启 神器助阵双倍掉落

《逆战》猎场狂欢开启 神器助阵双倍掉落

发布时间:17-09-11 09: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新学年从“新”开始,《逆战》(简称:NZ)全新版本“枪战之王-开学季”已于日前正式上线,传统天梯赛正式更名为全民排位,拉开了逆战开学盛典的序幕。继“全民当学霸,开学送永久”重磅开学季活动之后,游戏再次献上全民福利——猎场狂欢盛宴。神器助阵双倍掉落,还有各类道具同步派送,PVE猎场等你来“开学”!

猎场狂欢,神器助阵双倍掉落

猎场狂欢,神器助阵双倍掉落

【猎场狂欢时 神器助阵双倍掉落】

即日起至9月12日期间,《逆战》特别打造的猎场狂欢活动全面开启,每日登录并前往挑战猎场即可加入这场声势浩大的狂欢当中。极品神器——地狱修罗助阵,享受猎场击杀快感;超稀有道具——+1宝箱掉落卡,全图双倍掉落,事半功倍;超稀有道具——随机极品碎片,打开的不仅是惊喜,还有各类道具免费送。除此之外,在下周游戏还准备了神器派送活动来接力送礼,精彩不容错过。

全民当学霸,开学送永久

全民当学霸,开学送永久

【开学季惊喜接力 福利送不停】

早在9月2日,《逆战》献礼开学季重磅打造的“全民当学霸,开学送永久”开学季活动便已正式启动。目前还在进行中的活动环节包括周末畅想好礼,只要在9月17日前,玩家累计登录游戏满2天就能够领取到永久专属限定名片——任性学霸。

累计登录领永久名片

累计登录领永久名片

周末畅想好礼

周末畅想好礼

本周末9月9日-9月10日只要登录1天即可领取学神步枪Scar(90天),并从五款指定的永久中任选其一领取,下一个周末满足活动条件同样可以领取到奖励,分别是学霸气锤(90天),以及更新指定的永久五选一。

《逆战》开学送永久,全民当学霸:http://nz.qq.com/cp/a20170824school/index.htm

《逆战》开学季,狂欢不止步,马上登录游戏,一起为爱逆战!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暑期余额已不足 那就期待《逆战》开学季活动

自选道具碎片更新公告 天神套加入自选列表

逆战全民品枪季火爆进行时 三大亮点全解读

《逆战》明日全民品枪季 邀好友领神器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僵尸猎场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