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 S3宿敌之战 AG与汉宫谁主沉浮?

NSL S3宿敌之战 AG与汉宫谁主沉浮?

发布时间:17-09-21 10: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NSL逆战超级职业联赛一直是很多玩家关注的焦点,今年的S3也将于9月23日正式在上海打响,各路选手精心备战齐聚战场。本次参赛队伍不同于S1以及S2十支队伍而是直接八支队伍,同时本次S3最大谜团是AG续写夺冠神话还是汉宫力挽狂澜翻身赢得冠军席位?

NSL S3宿敌之战 AG与汉宫谁主沉浮?

【ALL GAMERS】

AG逆战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1月,几年间在赛场上斩获颇多荣誉,其中包括TGA冠军、TGC冠军、CIG冠军、以及NSL S1与S2双连冠等等。AG以选手浪漫为核心,队员之间的配合度以及默契值都达到了一个恐怖的水平,这也是为什么AG能够在S1和S2赛季中连续斩获冠军席位!队伍中选手的个人表现也是值得高度赞扬的,在S1赛季中AG整体团队平均KD达到1.316这样一个恐怖的数值,而在S2赛季中这支队伍保持“胜不骄”的状态拿下二连冠!虽然S3战斗尚未打响,但AG夺冠之路已经显出雏形,似乎S3冠军奖杯已经是这支队伍的囊中之物了。

NSL S3宿敌之战 AG与汉宫谁主沉浮?

【汉宫CLAN】

汉宫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3月,作为一个老牌俱乐部汉宫涉猎广泛,其成绩也是值得肯定的。在逆战超级职业联赛S1中汉宫因经验不足非常遗憾止步八强,但这支队伍并没有放弃,经过漫长“停火日”选手们的修炼,汉宫在S2赛季中成为一匹黑马一路势不可挡杀入总决赛,但无奈败给AG与冠军失之交臂。虽然汉宫这支队伍整体团队平均KD比不上AG,但其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没的说。俗话说“进步就是成长”,在S3赛季中汉宫能否吸取S2的经验获得整个队伍的成长?这支一直在赛场上进步的队伍能否再次进步,斩获S3的冠军宝座呢?冠军之战,值得一看!

NSL S3宿敌之战 AG与汉宫谁主沉浮?

本届S3将持续三个月左右,AG虽然是二连冠队伍,但在S2赛季中也只能说是险胜,“宿敌”汉宫的存在会给AG不少压力,因此AG虽然是上两届冠**但在S3中还是有着不小的压力;相比较之下汉宫在S1与S2中的不断进步也让观众认可了这支队伍,汉宫在本届S3能否终结AG的连胜状态,一举扳回S2的遗憾呢?这两支队伍在漫长的“修炼”后究竟会在比赛中取得怎样的耀眼成绩,是AG写下三连冠传奇还是汉宫“复仇”AG夺下冠军奖杯?这两支队伍究竟会在S3赛场上擦出怎样的火花?NSL S3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暑期余额已不足 那就期待《逆战》开学季活动

自选道具碎片更新公告 天神套加入自选列表

逆战全民品枪季火爆进行时 三大亮点全解读

《逆战》明日全民品枪季 邀好友领神器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