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S3首日AG浪漫采访 身兼数职只为追寻梦想

NSLS3首日AG浪漫采访 身兼数职只为追寻梦想

发布时间:17-09-24 01:0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逆战超级联赛第三赛季(简称:NSLS3)于今日(9月23日)正式揭开了大赛的序幕。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在,双冠王AG与情久战队之间展开,经过一番鏖战最终AG战队以2:0的总比分带走情久,拿下了NSLS3的首场胜利,在赛后我们也采访到了AG战队的指挥浪漫。

NSLS3首日AG浪漫采访 身兼数职只为追寻梦想

问:作为前两届NSL的冠军,对拿下本届冠军有信心吗?目前队内的状态怎么样?

答:因为我们今年换了一个人,所以队伍目前还处于磨合状态,我们更多的是把常规赛当成一个“试炼场”,希望通过更多的实战来提升队伍的磨合度。

问:今年的八支战队你觉得对你们威胁最大的一支战队是哪支?

答:302、汉宫、情久、PE这四支战队都有非常出色的选手,他们都非常的有实力。大家之间的差距,就在于谁在比赛时的临场发挥更好。

问:其实职业选手所承受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你们平时是怎么释放这种压力的呢?

答:不管是在赛后还是平时,我们都会经常在一起聚餐,喝点酒把自己想说的或者不好意思说的都说出来。压力往往都是大家自己施加给自己的,所以队员之间的“沟通”非常重要。

问:作为前两届的冠军,AG身上所背负的压力是要比别的队伍要大的多,失去冠军就意味着走下“神坛”,对于这些压力你是怎样看待的?

答:心态很重要,毕竟FPS游戏没有常胜将军,选手临场状态的好坏决定着游戏中的发挥,打比赛时不要有顾虑,失败了我们还可以重来。

问:其实除了打职业,我们知道你还有另外一份工作,家里人对你打职业持一个怎样的态度?

答:家里人其实还好,这么长时间下来家里人已经默认了我打职业这件事。

问:那么你是如何平衡“比赛”“工作”“生活”的?

答:我觉得工作还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就目前而言工作要比打职业来说收入要更稳定,打职业的话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问:为什么你会同时坚持两份工作?是什么原因让你一直坚持打职业?你的动力是什么?

答:说句实话就是能为了多赚点“奶粉钱”,希望家人能够过得好一点,另外也为了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问:打了这么久职业,中途有想过放弃吗?

答:今年我们队伍换了位新队员,大家一直处于磨合状态,并且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线下训练中,我们发现了特别多的问题。而我的年纪相对其他人来说也已经比较大了,长时间处于高压的状态下,有的时候真的想放弃。

问:比赛和现实生活肯定是有冲突的,你现实生活中的领导对你打职业怎么看?

答:毕竟干一行爱一行领导肯定希望你全心全意的在工作上。而且NSL定义是职业联赛,选手就应该专心于比赛,而我在打比赛的同时还有另一份工作,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我的队友们,因为我平时还有工作有时候可能会缺席一两场比赛,而他们对此也没有怨言,感谢他们对我的理解。

问:最后有没有什么相对你的粉丝们说的?

答: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AG的支持,希望将来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NSLS3首日AG浪漫采访 身兼数职只为追寻梦想 

试问有多少人有勇气为了梦想而不顾一切?又有多少人有毅力为了梦想而拼尽全力?一个人的幸福和快乐在于奋斗,而最有价值的是为梦想而奋斗,浪漫就是这么一个男人,为了自己的梦想也为了自己的家庭,他一直在努力着!

【责任编辑:莫语】TAG:浪漫 NSL 选手采访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