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赛季数据盘点 KD比完美诠释AG之稳

NSL赛季数据盘点 KD比完美诠释AG之稳

发布时间:17-10-19 09: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NSL S3常规赛第三周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在这一周的12场比赛,可以说都打的荡气回肠、令人难忘。在休赛期间,我们不妨来看看NSL职业选手的精彩表现盘点,今天就来看看KD比名列前茅的黄金选手吧!

NSL赛季数据盘点 KD比完美诠释AG之稳

所谓KD比即杀敌数(Kill)、死亡数(Death)的比例。这个数值,充分体现了选手的个人价值,以及对团队的贡献度。本届NSL参赛选手KD榜,AG四人上榜,且霸占了KD榜前三,AG的xbxCool(轩轩)以1.38的KD比占据榜首;AG的heav1n(天籁)以1.33的KD比屈居次席;老战则同样以1.33的KD比排列第三;同时AG的eld51is(浪漫)以1.16的KD比排名第九。AG作为前两届NSL总冠军,其个人实力非常强劲。

NSL赛季数据盘点 KD比完美诠释AG之稳

前三名的KD比都是十分相近的,说明AG的队员的个人实力都非常强,强强联合的AG战队具备了多点开花的能力,不会因为某一人的失误,状态低迷而直接影响队伍的整体发挥,这也是他们胜率极高的重要原因!

NSL赛季数据盘点 KD比完美诠释AG之稳

就目前KD榜的数值来说,整体偏低,这充分说明了本届比赛的激烈程度,8支队伍都是实力实力不俗,每每在赛场上都非常胶着。AG能够如此激烈的比赛中,大份额占领KD榜,与其团队配合,人员心理稳定性有直接关系,在赛场上行事稳健,很少有人会去浪,即便腹背受敌,别人也很难AG选手身上占到便宜。有些队伍在打出精彩多杀,人数上占据优势后,开始自信心膨胀,盲目抓人,最终被对方逐个击破,然后输掉了比赛的不在少数。反观AG的选手在比赛中步步为营,在人数占据优势后,依然注重配合,稳扎稳打,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NSL赛季数据盘点 KD比完美诠释AG之稳

AG的以稳为主是他们取胜的关键,但并不会固步自封,不缺乏灵活性,在赛场上活的越久,所能做的事就越多,AG真正的做到了这一点。期待AG接下来的表现!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暑期余额已不足 那就期待《逆战》开学季活动

自选道具碎片更新公告 天神套加入自选列表

逆战全民品枪季火爆进行时 三大亮点全解读

《逆战》明日全民品枪季 邀好友领神器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