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10月19日综述 情久逆袭势头惨遭终结

NSL10月19日综述 情久逆袭势头惨遭终结

发布时间:17-10-20 09: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0月19日是NSL S3常规赛第四周比赛的首日,由AG、PE、302等几支超强队伍,给我们带来三场精彩的比赛。今天的比赛中,黑马情久逆袭势头遭AG终结,302状态回升击败了PE,晶火再败汉宫,首胜遥遥无期,以下时详细比分:

NSL10月19日综述 情久逆袭势头惨遭终结

当头棒喝 情久被AG终结

NSL10月19日综述 情久逆袭势头惨遭终结

要说近几场比赛哪支队伍最亮眼,情久可谓当仁不让,第二周强势逆袭302,紧接着在第三周两度击败汉宫,上赛季仅仅是一支保级队伍的情久,近两周的表现若持续下去,将成为夺冠热门;而上赛季的冠军战队AG,本赛季截至目前表现也十分亮眼,除开在OFD身上丢掉一分,AG其余比赛都是2-0取胜,目前也全胜领跑积分榜。本以为黑马情久能够给AG带来一定的压力,没想到TD一开局没多久,情久就被拉开十个人头,上周吃香的边路战术,面对绝对实力的AG也五用武之地,最终被拉开将近30个人头。来到爆破模式后,AG气势如虹,作为守卫者将包点守得固若金汤,情久一筹莫展,打到最后AG直接顶防刷屏,顺势大比分拿下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按照以往的账面实力来说,是比较正常的,但结合情久最近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TD模式纯拼抢不敌AG能接受,但爆破面对AG的过点狙仍然束手无策,打到最后都不敢进攻而被AG顶着打,跟上周的表现相去甚远,也希望情久不要受本场比赛的影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油,再次恭喜AG完成七连胜。

302状态回升击败PE

NSL10月19日综述 情久逆袭势头惨遭终结

PE战队上周不敌汉宫,在团队模式紧咬的比分被汉宫一波猛攻,随之影响爆破无法正常发挥,同时PE上周的比赛趋势也走了下坡路。302也并没有比PE好多少,先是败给AG,紧接着又被排名第七的WIN战队强势逆袭,两支战队从账面实力来说是强强对抗,从状态来说算是难兄难弟了。在TD模式中,PE展现了他们一贯强势的打法,一上来就控制了比赛节奏,站住了各个据点,最终领先20多分赢得了TD的胜利。来到爆破,302稳扎稳打,以两分的微弱优势险胜。第三图,PE仿佛就泄了气一般,直接被302大比分碾压,与上次对阵汉宫如出一辙。从PE的比赛记录来看,这支战队顺风局特别强势,而且很稳定,一旦受挫,那么接下来的比赛很有可能就直接交代了,这可能与队伍内部的选手特点有关,在逆风局缺乏灵魂人物,力挽狂澜,队员的情绪得不到调整。希望PE能够尽快解决这种问题,等到季后赛,比赛必然会更加激烈,逆风局不可避免。

晶火再负汉宫 首胜遥遥无期

NSL10月19日综述 情久逆袭势头惨遭终结

汉宫近几场比赛状态比较低迷,在上周,两度败在情久手下,整体状态比较低迷,不过毕竟是上赛季的亚军,也算是种子战队;而晶火本赛季整个常规赛表现都不是特别亮眼,常规赛已到后期,如今一分未得,无论是整个战队还是选手本身,都背负了极大的压力。今天面对汉宫这场比赛,晶火其实也是卯足了劲头,在TD模式上率先开壶,可刚开始没多久就被汉宫将比分追了回来。面对汉宫的控点,晶火一筹莫展,最后直接被汉宫按在家里刷,很快就输掉了第一图。来到爆破模式,晶火依旧还是依靠个人选手的爆发,作为突击者时战术匮乏,进攻方向不明确,常在比赛中途就被汉宫全歼。作为守卫者时,晶火依靠抱团追回了好几分,奈何上半场落后太多,最终还是不敌汉宫输掉了比赛。今天整场比赛中,已经可以看出晶火状态有所提升,背后必然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在前三周的比赛中,晶火的TD几乎都只是勉强过百甚至被封百,今天接近了120,而且开局还占了优势。爆破下半场战术执行、团队配合有所提升,相对于之前来说,进步已经十分明显,天道酬勤,也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拿下自己的第一分。

下期预告

NSL10月19日综述 情久逆袭势头惨遭终结

10月20日仍然会有三场比赛,首场晶火对阵联盟中实力稍弱的OFD,不知道进步明显的晶火能否抓住机会拿下首胜,AG对阵PE,状态欠佳的PE能否找回状态,终结AG的连胜势头,汉宫对阵302,强强对抗,谁更胜一筹,请关注NSL官网,10.20下午14:00,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暑期余额已不足 那就期待《逆战》开学季活动

自选道具碎片更新公告 天神套加入自选列表

逆战全民品枪季火爆进行时 三大亮点全解读

《逆战》明日全民品枪季 邀好友领神器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