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策划面对面 10月27日开启直播处女秀

逆战策划面对面 10月27日开启直播处女秀

发布时间:17-10-27 09: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简称:NZ)新一期策划面对面活动即将开启,游戏策划哥将在明天(10月27日)20:00-22:00现身直播间,与玩家畅谈新版本!譬如让娱乐和竞技合为一体的全新猫鼠玩法,黑暗复活节冒险模式下的残酷枪战,以及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全民排位赛……玩家对于游戏的建议和关于游戏未来发展的疑惑,都将有可能在直播间内由策划哥逐一解答,干货十足!

策划面对面直播间:http://www.huya.com/5zznz

逆战策划面对面 10月27日开启直播处女秀

新一期策划面对面

【新一期策划面对面明日开启】

《逆战》将于10月27日启动新一期的策划面对面,做客直播间的正是最喜欢答疑解惑和爆料的策划哥!在此前游戏借由官方论坛,已经抢先进行了一波玩家问题征集,“聆听”玩家想要在策划面对面中提问的内容。玩家在问题征集活动中投稿的问题,都有机会在这一期的策划面对面中,由策划哥来逐一进行解答。

逆战策划面对面 10月27日开启直播处女秀

11月7日猫鼠大战2开启

【万圣节版本上线 猫鼠追出新花样】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到来,《逆战》特别打造的万圣节版本也将在11月7日正式上线。值得一提的是,在明天的策划面对面中,策划哥除了回答论坛活动中征集到的部分玩家问题之外,还会着重与玩家畅谈新版本内容。比如关于新版本中,全新升级的猫鼠玩法,全新地形和道具以及创新加入的幽灵鼠星人玩法,相信都会是玩家十分感兴趣的内容。

逆战策划面对面 10月27日开启直播处女秀

新版本三大更新内容

版本专题:http://nz.qq.com/cp/a20171016banben/?e_code=365384&idataid=167818

策划相约,10月27日直播间一起聊聊《逆战》万圣节新版本。不仅如此,在直播过程中,任性的策划哥可能还会给玩家送惊喜福利哦!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暑期余额已不足 那就期待《逆战》开学季活动

自选道具碎片更新公告 天神套加入自选列表

逆战全民品枪季火爆进行时 三大亮点全解读

《逆战》明日全民品枪季 邀好友领神器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策划面对面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